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买别墅是为了内心那美好的生活愿望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当曾经的“琴棋书画诗酒花”变成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我们的生活丢了什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7-51289813_0.shtml

买别墅是为了内心那美好的生活愿望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1-17 08:27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很多女孩小时候都有过把妈妈的高跟鞋翻出来偷偷穿上体(臭)验(美)的故事,很多父母都千方百计参加孩子的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的幸福,很多明星、政要、商界精英都有过走红毯、剪彩的荣耀······这些是生活中或大或小的仪式感,让参与仪式的人沉浸其中的美好。

当曾经的“琴棋书画诗酒花”变成了“柴米油盐酱醋茶”,我们的生活丢了什么?多了烟火气息,而少了仪式感。 与古人相比,今天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似乎少了一些情趣,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生命中越来越缺乏仪式感。

然而,没有仪式感,人生就不庄严,心就不安静。所以,当财富足以撑起生活之必须,大家便开始寻求家庭的礼序和生活的仪式感。很多人买别墅就是为了这份仪式感。

买别墅是为了生活的舒适与宁静

 学苑广场玖号苑独栋别墅单体图

同样是300平左右的大宅,大平层和独栋别墅的确是天壤之别。在大平层里,女主人从自己的房间走到孩子的房间,需要走出主卧套房即可,孩子的房间可能在隔壁,也可能在走廊另一侧。按照近几年别墅的设计,孩子的房间一般会设计在主卧的下一层(一般是2层),女主人需要走楼梯或乘坐电梯到2楼孩子的房间,跟孩子说“晚安”仿佛是每天要享受的仪式感。没法儿说谁的居住感更好,虽然说平层大宅给了家庭成员同一层空间,生活更便利,但独栋别墅却给了家人生活的仪式感。

玖号苑独栋别墅客厅设计效果图

在大平层里,家人一起到餐厅吃饭,是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的距离;而在独栋别墅里,全家人吃饭无论是两代人还是三代人,都要从各自的楼层、房间汇聚到一楼的餐厅,这种下楼吃饭的过程就是仪式感。尤其是,家庭成员衣着得体而彬彬有礼,每天的新装充满神秘感,女士的长裙在楼梯间尽显优雅。

玖号苑独栋别墅餐厅设计效果图

除了一日三餐要有仪式感,独栋别墅的茶室更是一个有品位的地方。这里一定要古朴古香,这里一定要让人神清气爽,这里一定要有茶香和文化的味道。

玖号苑独栋别墅茶室设计效果图

在这背后,是别墅主人对生活深深的热爱,令人向往。现代人即便做不到如此周到,至少也可以让生活慢一点,庄严一点,颜色也就会多一点。

买别墅是为了家庭的富足与私密

买别墅买的是什么?

有天、有地、有庭院?其实,不完全是这样。

真正的别墅生活,体现的是自由与尊贵的圈层生活状态。购买独栋别墅是身份与尊贵的象征,而中产阶层购买经济型别墅,则是更多地为子女和家庭考虑,享受更好的生活及居住服务。

我们见识过学苑广场玖号苑的独栋别墅,抛却城央、山海等外在的天赋,更能看出设计大师背后的匠心。

整个别墅一层,家庭空间、公共活动区设置清晰,确保私密、尊贵。更能完美实现会客等高级接待功能,在海景之中会晤高朋挚友。

别墅的二层,一定是私密家庭专属国度。这一层主要强调居住功能细化,兼具空间奢华感和精致感,超大的空间成为家庭成员其乐融融的王国,提供一处三代同堂共享天伦的完美生活区。而且大尺度环景露台,依山面海,全天候能观赏到无限风光。

说到别墅的三层,是最私密的,也是最尊贵的空间,这里是主人全时观景和休息的领地。完全为主人量身打造,生活所需的完备功能空间均在同层实现。

男主人的书房、女主人的衣帽间都是能体现别墅主人品位的地方,中外古今经典著作拉伸了阔绰的思想维度。累了透过窗子俯瞰城市就在脚下,窗外的一年四季交替变化,屋内的政经奇谈丰富人生。

玖号苑独栋别墅主人书房设计效果图

买别墅是为了生活的卓越与品质

无论城市多么拥挤,别墅里都要有充足、阔绰的空间留给自己和家人。学苑广场玖号苑的独栋别墅是最好的例证:住别墅,一层一定要有超豪华的宴会殿堂,那是全家的尊贵和荣耀。而且每扇窗户的景致也是独一无二的。别墅设计者融汇东方文明与豪宅潮流,采用南北双入户。南侧台阶过渡,富有层层推进的礼仪秩序;北侧供家人闲庭信步,享受庭院景观。

另外,学苑广场玖号院的超大生活空间,每一寸都充满阳光和热情,最大化享用倍添尊崇;270°环景露台,对山望海情怀无限,创造接近自然的别墅级景观空间。

全大连少有的独栋别墅,每一户都有自己的尊贵感。

同时,在当前楼市调控和投资渠道选择不多的形势下,购买者还看重别墅的保值增值功能高于其他物业形态。从这个角度而言,选择别墅其实需要更具慧眼,助力家族财富永续。

玖号苑鸟瞰图

学苑广场玖号苑独栋别墅880万元/套起,现房实景,还有少量臻品。品鉴热线:0411-8230 00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独栋别墅 星海湾豪宅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