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超五成的二手房交易来自线上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行业盛会辽宁站活动在大连希尔顿酒店举行。作为有行业内的“奥斯卡”盛典美誉的中房榜盛会,此次以“全生态创链+”为主题全新升级,受到各界广泛关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7-51265419_0.shtml

大连超五成的二手房交易来自线上

新商报
2017-10-27 07:43

2017中国房产风云榜(以下简称“中房榜”)行业盛会辽宁站活动在大连希尔顿酒店举行。作为有行业内的“奥斯卡”盛典美誉的中房榜盛会,此次以“全生态 创链+”为主题全新升级,受到各界广泛关注。记者获悉,目前大连超过五成的二手房交易,已经来自线上房源对接及交易。

相对于全国多数二线城市,沈阳、大连两个城市目前相对较低的房价,正在受到北上广投资者的关注,目前已经有来自上述城市的购房团进入辽宁市场。在沈阳市场,自贸试验区成立之后,已经出现了北京购房团集体团购的现象。而目前大连楼市投资性需求也出现增长态势,来自国内其他限购城市的投资者,正在进入大连市场。这一系列的表现,也与大连楼市今年的火爆形成对应,商品房及二手房成交价格及交易量双双上扬,多个地块拍卖高溢价成交并短时间拉动周边房价。以前几天刚刚落锤的甘井子区西部大通道以东、南松路以北的大城18号宗地为例,被万科以25.8亿元的超高溢价抢下,楼面价达到1.92万元每平方米。成交当天及次日,周边就有楼盘相继提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二手房 其他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郑州契税补贴30%政策延续至年底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宇集团2024年Q1归母净利润336.75万 同比大跌95.97%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绿地“五五购房节”全面打响,多重“惊喜福利”助力市场回暖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宝能等被执行14.9亿,累计被执行超469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望京国际产城人居示范区建设启动 引领区域人居“新潮向”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