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2/08/b0fe047ff50326bb04634d730a24db14.png
龙湖•天琅 ∣ 极制城心墅,仅此99席,买到是运气!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城心难得,城心极制墅更为难得,目前为止龙湖·天琅已经疯狂预约了数千组,据说今年大连土拍价格已经连翻高涨,地价逼近2万,供缺需旺的城心版块,更为甚之,目光长远的大连的高端圈层几乎都出手了,那么绝版城心首开仅有99席的龙湖·天琅,最后究竟花落谁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8-51314415_0.shtml

龙湖•天琅 ∣ 极制城心墅,仅此99席,买到是运气!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2-08 16:31

城心难得,城心极制墅更为难得,目前为止龙湖·天琅已经疯狂预约了数千组,据说今年大连土拍价格已经连翻高涨,地价逼近2万,供缺需旺的城心版块,更为甚之,目光长远的大连的高端圈层几乎都出手了,那么绝版城心首开仅有99席的龙湖·天琅,最后究竟花落谁家?

城心极制墅,稀贵难再,火爆全大连

眼前,是大连新中心的繁华现在,不远处,是大连比肩世界的璀璨未来!龙湖·天琅,顶级配套环伺,品质生活即享,紧邻城市交通动脉,轻松切换万象,国际化城市格局已然成势,咫尺之间城市繁华尽数敛藏。 

在繁华之中,得天独厚,无可复制的自然盛景,俱藏风华。龙湖·天琅,在大连这座愈来愈国际化的都市中心造一方低密奢境,犒赏得意人生。

难以复制的核心地段、极致稀缺的景观资源、独一无二的极制城心别墅以及一脉相承的顶豪基因,巅峰价值汇聚于一身,是龙湖·天琅的实力圈粉的魔力所在,也筑就了天琅火爆大连的传奇。

一步到位的人生,120-150㎡刚刚好

“三代同堂,一步到位” 这或许是每一个热爱生活人士的终极梦想!但是想要一步到位,其实也并非易事,不仅考验买房人的经济实力,更重要的是决策眼光。龙湖·天琅150平超500平的宽绰空间享受,尽享一步到位的尊荣便捷,引爆一场席卷大连的空间革命。

舒阔尺度:全维度阳光舒居体系

龙湖·天琅经过上百次优化设计,突破150㎡空间局限,终得近17m IMAX级阔景大面宽;独栋级阳光体验的近50平轩阔三代家族厅;带有超大衣帽间+干湿分离卫浴空间的约40㎡独栋级主卧套房;以及近20㎡全功能长者套房和约5㎡观景阳台的全功能儿童套房、独立采光书房,全维度阳光舒居,每一寸空间都以极制尺度,突破想象边界!

逆天功能:N+1°私人逸趣殿堂

近300㎡超阔地下空间,纵容你所有想象。灵感设计室,太太的专属志趣领地;阳光休闲空间,阅读和下午茶,一切皆仪式;挑高等同两层楼的尺度的6米挑高水景客厅,感官震撼无与伦比。


6米层高万卷藏书阁、1000瓶藏品级酒窖,约20平禅意采光茶室,极制的空间尺度下,是满足家庭成员的N+1种人生愿景,才是空间艺术的终极意义。

高配院落:全家人的私享大花园

阔境一城仰望,约100㎡家族私享院落,布置以假山、小品、喷泉、花园或者是儿童活动区满足全家人的“院望”;约10㎡环绕花廊,私家景观之境,葱郁华盖,园中曲折处处藏有乾坤,境藏天地,包容你对生活的所有偏爱。

首开仅99席,一墅难求,错过不再

镌刻时代之见证,幻化艺术之缩影,点睛生活之优雅,铭刻家人之美好。龙湖·天琅越中心,越稀贵,越极制,越难得!作为2017大连最值得期待的惊世之作之一,从案名发布、产品发布到样板间开放,从认筹到抢筹,每一次活动的开启,都会引起大连焦点级火爆现象,全大连皆为之瞩目!而龙湖·天琅首开仅99席,数量有限,全城争抢,那么谁将成为问鼎巅峰生活呢幸运之士呢?或许就是您!

极制城心墅即将开盘,静待君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天琅 高新园区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国家能源集团旗下公司在珠海投资新公司 注册资本1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达转让南宁一万达广场商管公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