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2/08/24dc140639ec9b4f1a1c744856b9b30a.png
有钱不如有铺,金地V时代旺铺待抢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说起商铺,中国人有句话叫“一铺养三代”,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那如何才能买到一个好铺呢?地域性丨城心繁华商机在握投资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8-51314287_0.shtml

有钱不如有铺,金地V时代旺铺待抢

凤凰资讯
2017-12-08 15:01

说起商铺,中国人有句话叫“一铺养三代”,一间好商铺,不仅自营能带来财富,还可以通过租赁、出售等多种方式获得丰厚资产。投资或经营,不仅要有长远的目标,还要懂得如何选择。那如何才能买到一个好铺呢?

地域性丨城心繁华 商机在握

投资商铺,区位优势很重要。对于商业来说,好地段不仅是成熟地段,更是极具发展潜力的地段。金地V时代位于华南广场核心,商圈内聚合成熟城市硬件配套。集购物中心、城市步行街、家具建材城等多功能、复合型业态,周边成熟居民社区和新兴企业项目优质资源汇聚,多条公交线路集聚,孕育无限商机。

集群性丨家居广场 产业聚合

金地V时代与红星美凯龙、华南家具大世界并行,致力于打造集装修装饰、室内设计、家居博览、家居文化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家居用品博览和购物中心。未来数千家国内外知名品牌齐聚,助力金地V时代将与两大家居家装商场共同打造大连市最大的家居广场。

资源性丨新老社区 人气高地

2016年-2017年大连市内五区一手房二手房成交数据显示,甘井子区房产交易量位居第一。受住宅市场带动,家具类、建筑及装潢材料类商品销售额有明显增长。而现今住宅市场成交量持续放大,刚需及高端改善型需求成为楼市成交的两大主流,家居家装等需求量明显增长。华南广场作为市内大型家居广场,是新老客户购物的第一选择。同时项目周边新老社区共39个,是商街客流稳定的保障,为旺铺注入无限商机。

价值性丨固定资产 投等大事

俗话说“租房十年不如买一铺”,买铺的三大理由:1、红星美凯龙、华南家居大世界两大商场百平铺面年租金均已超15万元,年年辛苦赚钱无法进入腰包,还要留出一部分交给房东;2、租金逐年递增,租约到期后又面临续租的问题,如果重新找铺,则意味着客户流失;3、部分商户租铺时还会要求交“转让费”,浪费了大量的钱财和精力。租铺不如买铺,用交租的钱购入一份固定资产,既可自己经营又能出租做房东,大大提高资金利润率。

金地集团千亿房企,所到之处皆成城市中心商圈繁华引擎,29载35城,成为引领城市中心财富,影响中国城市生活的商业领军者。金地V时代是金地集团又一力作,90-1500㎡临街旺铺,以不同面积区间满足多种经营需求,低总价,高回报,是您投资自营的不二之选。

约90-1500㎡临街旺铺 一铺难求

约78-105㎡精装小高层 分秒递减

抢富热线:6600 5555

(扫码关注,洞见财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家居 广场 金地 【责编】 秦雪(PO0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