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业主逾期不付尾款 赔偿开发商13万元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逾期不收楼业主要赔偿开发商损失?记者从佛山法院获悉,在高明买房的颜先生由于不及时付款收楼,为此需要承担约13万元的违约金。2014年2月21日,颜先生看中了高明区杨和镇一套售价198万元的房子,并支付了10万元定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8-51313381_0.shtml

业主逾期不付尾款 赔偿开发商13万元

广州日报
2017-12-08 08:42

逾期不收楼业主要赔偿开发商损失?记者从佛山法院获悉,在高明买房的颜先生由于不及时付款收楼,为此需要承担约13万元的违约金。

2014年2月21日,颜先生看中了高明区杨和镇一套售价198万元的房子,并支付了10万元定金。根据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颜先生应当于当年3月17日前支付49%的购房款即人民币98万元整(含定金),余款人民币100万元办理银行按揭贷款。截至当年9月9日,颜先生累计向开发商支付房款128.8万元。根据合同约定,开发商应于2014年12月31日前交付房子。由于工期进展缓慢,颜先生因担心工程烂尾,一直不交付余款,也没有到银行办理按揭。

2016年初,该楼房通过竣工验收和办理了备案。2016年3月6日,开发商向颜先生身份证地址发出催收函,根据邮政特快专递的网上查询结果,该函件已于次日签收。由于颜先生迟迟不缴纳尾款收楼,开发商将颜先生告上了法庭。

佛山中院判决颜先生向开发商支付692000元的购房款,并承担约13万元的违约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先生 万元 开发商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