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海昌·东方水城:临海时代资产,独栋院藏世界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书写上层生活传世史诗,唯此一座海昌·东方水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6-51310961_0.shtml

海昌·东方水城:临海时代资产,独栋院藏世界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2-06 09:35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从纽约哈德逊河到伦敦泰晤士河,从巴黎塞纳河到上海黄浦江,每一座城市的海河之滨,都滋养两岸繁华,诞生城市价值标杆。细数全球顶级不动产,也多与江河湖海有关。滨水,是收藏性的标配,更是资产的另一种代名词。海昌·东方水城,以传世独栋之姿屹立大连东港一线海岸,于此创建城市资产传奇。

傲立城心之上,巅峰集萃,城市名片

东港,百年大连繁华之源,大连城心最后留白地。汇聚总部办公、金融商贸、文化娱乐、商业服务、高端居住等城市精粹,构筑大连具有国际视野的世界窗口。

海昌·东方水城,雄踞东港之上,与达沃斯会议中心、城市音乐广场一字为邻,集城市文脉涵养、商务高地等资源属性于一身,更将2.7公里一线海岸稀贵资源私属占有,以超越传统地产开发视野和至高标准,筑造城市名片。

原装城堡独栋,东方神迹,海纳世界

大连不缺海,缺少的只是真正的瞰海的产品形态。海昌·东方水城,秉承对臻稀贵脉的敬畏之心,特聘巴黎顶级建筑事务所A.R.C三位建筑大师,以新理性蒙太奇之理念,复现欧洲水城“场&域”精神,筑造一个时代的独栋资产。其欧洲古典建筑之原貌价值,必将为大连乃至整个中国的建筑史都将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咫尺一线海景资源,城市瞰海平台,千平私享院落

滨海头排独栋坐标,沿海而建,向海达观。咫尺一线海岸浩瀚盛景,城市瞰海平台,涵养非凡气度。千平私享院落,中庭苑、南庭院、观海北庭院三重观景,藏景造艺,构筑海上“空中花园”。建筑面积约400——900㎡观海堡邸,以大连乃至中国罕见尺度,纵览万般天地,映衬时代领袖内敛的超凡气度,此见超越所见。

仰止大连,至此之后,一栋难求

海昌·东方水城,以超越过往的恢弘规划,将城市文明、建筑形态、珍贵海景资源集于一体,构建滨海前排独栋坐标——海昌·东方水城。这座闪耀大连湾的独栋城堡群,这座伫立在新时代城心的建筑,必将以睥睨长空之势,建筑大连独栋资产新传奇,让世界观止。

书写上层生活传世史诗,唯此一座海昌·东方水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独栋 建筑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