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来没有一个人,因为买了一套房子而破产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来源:地产情报站(dichanqbz)为什么要买房!“如果房价跌了,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在倒霉,反正有这些出的起钱的人陪着跌。”“我最起码有房子住!但如果涨价了,我没买,就感觉我是SB了,还要被人笑话没眼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04-51308045_0.shtml

从来没有一个人,因为买了一套房子而破产

凤凰房产
2017-12-04 08:37

来源:地产情报站(dichanqbz)

为什么要买房!

“如果房价跌了,又不是只有我一个在倒霉,反正有这些出的起钱的人陪着跌。”

“我最起码有房子住!但如果涨价了,我没买,就感觉我是SB了,还要被人笑话没眼光。”

“别人都挣钱了,我只能抱着现金难受,那感觉.....”

从来没有哪一个人,因为买了一套房子而破产的。

买了房的人巴不得房价天天涨,而没有买房的却在盼望房价跌。

而这种关系却又不是绝对的的,因为一旦没有房的人买了房,立马就转到另一个阵地。

其实,无论房价是涨是跌,可以肯定的是从来也没有一个人因为买了房子而破产的。

1、长期来看,房价一直在涨,人民币一直在贬值。

有数据统计显示,十年房价涨幅前三位城市依次为:深圳房价总体上涨 508.5%、年均上涨 20.4%;

上海房价总体上涨384.6%、年均上涨17.6%;

北京房价总体上涨380%、年均上涨17.5%。

纵观中国房地产的房价走势,房价一直再涨,甚至部分城市是呈现暴涨的状态。

据媒体报道,从2005年汇率改革到2013年间,短短的8年时间,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从8.28降到了6.17,升值34%。

人民币不断在贬值。

十年前买了房子的,财富都在不断的升值,而没有买房的,手里的钞票却一直在缩水。

2、短期来看,房价会跌,但不会暴跌。为什么呢?

退一步来讲,如果房价真的暴跌,除去房子的保值增值的功能外,房子还有最基本的功能:居住属性。

如果房价一旦暴跌,影响的就是整个社会经济,房价是可以下跌,但不会暴跌,且这个跌的幅度还是在政府的控制范围之内。

政府不会因为房子破产,你也不用担心,因为买了一套房子而破产。

3、最难过的事情是,房价涨了,而你却没有买房。

对没买房的人来讲,最可怕、最悲剧的不是楼市崩盘了、房价泡沫破灭了,比这个更加悲剧、可怕的是房价一直上涨了,暴涨了多轮,最后你还是没有买房。

通胀时代,时间就是最大的成本。

而也有网友总结现在人民币攥在手中,不过是一张纸;

放在银行里,等同于贬值;

投入股市,随时可能打水漂;

兑换成外币,易受国际时局影响;

购买贵金属,如今看黄金市场低迷。

而买房,目前来看似乎更为稳妥。

既然房价不管怎么涨你都必须要置业,还不如抓住机会就定下来,省的过后在后悔。

能买房的就别再等等,房子不一定要买最好的,合适的就可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北京 上海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