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港媒:中国大城市年轻人更青睐有共同空间的公寓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香港《南华早报》11月22日文章,原题:年轻时尚人士愿为政府支持的共同生活空间多花钱喜欢共同生活空间的北京雅皮士的选择会越来越多,因为在政府的支持下,更多的民营公司正跻身这一新的住宅租赁市场。“冠寓”坐落在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以南的酒仙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24-51297861_0.shtml

港媒:中国大城市年轻人更青睐有共同空间的公寓

环球时报
2017-11-24 08:10

香港《南华早报》11月22日文章,原题:年轻时尚人士愿为政府支持的共同生活空间多花钱

喜欢共同生活空间的北京雅皮士的选择会越来越多,因为在政府的支持下,更多的民营公司正跻身这一新的住宅租赁市场。

“冠寓”坐落在北京著名的798艺术区以南的酒仙桥。该项目投入了一整层楼作为“公共空间”,其中包括餐厅、厨房、食品储藏室、健身房,甚至还有泳池和乒乓球桌。公寓共有462间房出租,推出不到一个月,已经吸引了很多附近的年轻上班族,现在入住率已超过60%。该项目的客户经理崔梅(音)说,在北京中心城区租赁整栋楼太难,因此很少有地产公司能够提供这样的服务。跟大多数做长期公寓租赁的地产商一样,他们也是从业主处租赁房产,改造后再转租给房客,其中大多数是在北京买不起房子、又渴望有更高品质、更好服务居所的年轻人。

在新派公寓创始人王戈宏看来,共享租赁空间模式的一个主要缺点是它很难提供一致服务、培养社区意识和打造品牌效应。为了应对这一难题,冠寓项目将租房品质提高到长租公寓的水准,尽管租金可能是个问题——比周边类似的共享生活空间多收15%-20%的租金。但崔梅表示,他们对于租金问题不是特别担心,因为许多租户都是年轻人,而且是时尚圈的,他们不介意为生活在这种时髦的地方多花钱。

尽管深受时尚年轻人青睐,但在业内观察人士眼里,打造有共享空间的长租公寓运营商将面临在维持成本和收益平衡的同时持续盈利的巨大挑战。“虽然一线城市中心城区的空间租赁费只会持续上涨,但租金却不能以同样的速度上涨,因为这会吓跑租户”。中原地产创始人施永青对此也不乐观。他说,这样的项目很难经营,因为北京和上海的租金收益率不到2%。对新项目来说,要想在短期内实现盈利是非常困难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公寓 空间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