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市连续五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大连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经中央文明委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这是我市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18-51291152_0.shtml

大连市连续五届荣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连文 半岛晨报
2017-11-18 08:35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上,大连市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查,经中央文明委确认继续保留“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这是我市连续第五次获此殊荣。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代表大连市参加表彰大会。庄河市委书记张淑萍作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代表参会。
全国文明城市是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全面发展,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较高,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每三年评选表彰一届,测评体系涉及近100项内容、300多项细化指标,涵盖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培育文明道德风尚、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有利于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长效常态的创建工作机制等12个方面。测评项目多,覆盖范围广,评比标准高,考察方式严,综合体现一座城市的治理能力和文明程度。
据悉,旅顺口区双岛湾街道张家村、普兰店区丰荣街道杏花村、瓦房店市岗店街道拉山村、金普新区七顶山街道梅家村、长海县广鹿岛镇塘洼村等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荣誉称号,大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大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西岗区人民广场街道办事处、中山区国家税务局、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大连日报社、大连海关(机关)、中国建设银行大连市分行营业部等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甘井子区蓝城小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荣誉称号,中山区教育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干陈青敏荣获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全国文明城市称号 大连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