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03/901cffa6fbff0802b2e7728bd7fac1b5.jpg
顶级文案全蒙了:什么样的独栋才能打动富豪?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广告和文案创意工作者都费解了:豪宅见过无数,但仍不懂富豪思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3-51274754_0.shtml

顶级文案全蒙了:什么样的独栋才能打动富豪?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1-03 17:38

编者按:近日,大连刚需、改善型住宅销售速度之快,让普通百姓还没来得及反应和消化,房价已经一路高歌,少则每平千元涨幅,多则每套几十万涨幅。而别墅项目,一直低调而泰然自若。

观察发现,买普通住宅,购房者考量的是性价比,地段、户型、价格等一系列细节琐碎;而买高端住宅,买家则更在意的是传世价值。

人靠衣服马靠鞍 别墅买家看不穿

富豪,

什么样的文字能打动你?

什么样的图片能打动你?

什么样的独栋能打动你?

广告和文案创意工作者都费解了:豪宅见过无数,但仍不懂富豪思维。不知道什么样的文字、图片、视频才能打动富豪。原因很简单,因为你不懂富豪的需求。

按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在人最基本的衣食住行生存问题解决后,人们将渴望他人的尊重,新兴的中产阶级人群渴望社会承认他们的存在价值,他们在超越穿戴名牌后,更希望以居所体现他们的身份,而住房可以使居住者的身份和阶层一目了然,居住地区、小区类型等房子的外观特征能告诉你房主所属的社会阶层。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一天就可以产生一个“暴发户”,但三年却不能培养一个“精神贵族”,而且早在古代就有“三代出贵族”的论断,这就是文化内涵稀缺性的表现之一。

豪宅都是有品相的。

大连别墅上千套,低则二三百万,高达过亿元,有的是富豪作为投资的附属品,有的是5+2休闲度假的世外桃源,有的则是他们每日归巢的第一居所。然而,每一套别墅都代表着富豪不同的身份和内涵。富豪选择别墅,其实也在选择站进哪一个阶层,过什么样的生活。

富豪买宅比普通人看得更长远 地段和氛围最重要

笔者发现,富豪虽然有一掷千金的能力和实力,但在置业时的谨慎丝毫不比普通购房者低。因为在他们的经济生活中,更需要资金灵活度高,金钱在他们手中可以衍生出更多种机会和可能。因而,富豪买房时比普通人看得更长远。

富豪买房不太在意格局和装修,因为他们兜里的钱可以改变这些细枝末节,而地段和氛围是千金难求的要素。

学苑广场玖号苑别墅区视角看跨海大桥

比如,位于大连星海湾金融商务区的学苑广场玖号苑的独栋别墅被视作传世珍宝。别墅南向是一线山海,周边是大连学府区核心位置,地铁、公交、跨海大桥等轨道交通环伺整个别墅区,黑石礁、和平广场、万达广场三大商圈林立,一站式配套一应俱全。

以山为朋,与海为邻,坐拥星海湾、黑石礁湾、凌水湾及傅家庄一线海景,既能享受温润气候,又能尽情呼吸鲜氧。

尤其值得标榜的是,大连最好的学府氛围就在学苑广场,别墅区周边985、211名校汇聚,让孩子和家人每天都在浓郁的书香氛围中感受学府的浸染。

可以说,这16套独栋别墅,把学府人文与山海景观完美融合,每一栋都是大连乃至东北不可多得的第一居所。

学苑广场玖号苑独栋别墅效果图

学苑广场玖号苑独栋别墅880万元/套起,现房实景,还有少量臻品。品鉴热线:0411-8230 0000。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高端别墅 大连星海湾别墅区 学苑广场玖号苑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