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1/02/e0b4c76c645648f520c4447aa056e6aa.jpg
致敬城市 励赞大连EO全球创业家云集海昌东方水城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为什么本届探索中国全球创业家协会(大连站)会选择在东方水城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1_02-51272218_0.shtml

致敬城市 励赞大连EO全球创业家云集海昌东方水城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1-02 07:40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从没想象过,大连如此优雅”,这是刚刚闭幕的EO全球创业家协会上,来自大中华区乃至整个亚太和北美地区的创业家发出的由衷赞叹。而他们所谈论的优雅,就是他们每天从康莱德下楼跑步,从达沃斯开会后散步,临别在喜鼎吃饺子,甚至放下董事会主席的面孔,纵情高歌畅饮所在的地方——海昌东方水城。

那么,为什么本届探索中国全球创业家协会(大连站)会选择在东方水城呢?用EO中国大连分会会长的话来讲,是因为没有任何一个项目,可以代表大连的过去和未来;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可以承载这座城市的骄傲与荣光;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我们每个生活在大连的人,都愿意去和这世界夸耀。

本届EO探索中国的主题是“让世界重回东方”,大连分会会长范大勇在14日晚宴上的话更显得趣味深长:炸酱面是中国的,后来意大利人学去,做成了Pasta;馅饼是我们中国的,外国人学去做成了披萨;老外有twitter,我们有微博…..中国是全世界最活跃的创新市场,老外们此刻又如几百年前,重新来我们这里学习中国的方法。世界重归东方,不是畅想,而是中国创业家们正在创造的今天。

而今天的东方,今天的大连,海昌东方水城已然城市名片。东方水城地处东港滨海第一排,源启“欧洲水城精神”,嵌入百年大连老建筑遗存,赓续城市文脉;以城堡、运河、栈桥,构筑极具特色和观感体验的水城空间,形成独具特色和观感体验的水城空间,成为城市标识性建筑群及旅游文化商业综合体。

举世罕见的欧洲古典建筑形态集群,融汇世界于水城,重回东方。

正是因为这些创业者的热情和创造力,正是因为建筑被赋予的灵魂与生动,城市才变的不断进化和发展。建筑是冰冷的,但东方水城项目就是秉承了海昌集团对这座城市的热爱,才赢得了诸多海内外企业家的青睐,并因共同的价值观——创造和服务这座城市,而彼此共鸣。

  与海昌集团曾经为这座城市奉献的极地海洋世界,发现王国一样,东方水城系出同门,饱含对城市海岸的眷恋,为城市,也为城市的推动者,雕刻出这一海岸地标资产,承载过去,更记录未来。

大中华连四海——EO30周年庆典

13日城堡欢迎晚宴

10月13日,EO创业家协会探索中国系列之“2017—大连暨EO 30周年纪念活动”在大连一方城堡酒开启,此次活动共有160多位来自于近20个地区分会的会员以及EO Global的董事成员参加,包括大亚太地区、中东地区、欧洲及北美等。

在精心准备的北方传统的欢迎仪式后,随着一曲自己录制的“家在东北",东道主们扭着大秧歌登上了舞台。一声亲切的“家里来切了”,一饮而尽碗中酒,正式拉开了本届DCS的序幕。

以“大中华连四海,北中国欢迎您”为本届DCS的主题,由大连分会长David(范大勇)和会籍委员Sally(张宝瑜)共同为大家主持此次的欢迎晚宴。

来自于世界各区域的EO分会会员们及Global 董事纷纷为EO大连分会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Eric Dai致辞(Great China Area Director)

Sharan Valiram致辞(APAC Regional Director)

IvanTing致辞

一起庆祝了EO 30岁生日

仪式期间,通过视频短片回顾了6届DCS的经历,从佛山、丽江、黄山、上海、三亚,一路走来,大家共同学习创业经验、地域特色文化,载歌载舞的精彩瞬间。

George Gan为历届DCS的贡献者代表颁发奖品

为一直无私帮助大连分会成长的永康,献上我么的心意

永康在大连分会创建的时候,每个月从马来西亚转机飞往大连,累计20万公里的航程付出

大家觥筹交错,举杯共庆,好友相聚,言谈甚欢

此次来自于大中华以外的EO会员,是历届探索中国系列活动以来最多的一次,感谢EO大家庭对大连分会的支持;感谢所有远道而来参与活动的讲师、会员、朋友们;感谢所有为此次与我们一起在台前幕后辛勤筹备的工作人员。

学习活动

10月的金秋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孕育新希望的季节;而大东北的10月,更是金色满地,硕果累累的丰收时节。本次盛会开在10月,以“大中华连四海,大连欢迎您”为主题,不但体现出学习创业经验、游览城市风景的精神,更彰显了寓学于乐、相得益彰的意境!让参与盛会的EO会员们都能在这片秋收颇丰的土地上,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硕果。

在10月14日的交流学习环节中,EO大连分会邀请了众多知名企业家作为讲师,跟大家分享他们的创业心得。其中一位重量级的嘉宾,他就是滚石唱片创始人,滚石之父——段钟沂老先生,年近七旬的段老先生为人亲切健谈。说到滚石唱片,标志性的黄色logo会马上浮现在脑海中,因为它拥有着“摇滚音乐改变世界的力量”。那些富有时代感的歌星,罗大佑,张艾嘉,陈升,李宗盛,周华健……及那些耳熟能详的歌曲,橄榄树,童年,龙的传人,梦醒时分,花心……滚石唱片在过去的三十六年里至少影响了80、90两代人,而其中的每一首情歌,都会有真实的爱情对号入座。三十六年的滚石唱片,有浓厚的时代感,这样的历史记忆印证了段老的话“无论何时都要创造有价值的东西”,因为即便是“人不在了,作品还在,内容还在”。

现场最轻松的分享嘉宾非舒朗集团创始人吴建民莫属,随性而有个性的穿着,在登台一瞬间就已然成为大家欣赏的焦点。在他风趣幽默的话语间,穿插着地道的山东方言,从风趣的分享到幽默的解答再到发散思维的谈起企业文化、中国文化,吴建民的侃侃而谈正用自身的魅力来展现出EO企业家们“酷的精神”。

另一位嘉宾韩都衣舍电子商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鹏,是互联网的服装行业自品牌成功人士之一;他的职业生涯从政府公务员到双十一总指挥,多次身份的转变都展现着他独有的执着。分享他的经历,要从每年大家都在忙着托单的“光棍节”谈起。玫瑰与眼泪相伴的双十一,是他疯狂挑战自我的时期,因为这个时间陪伴在他世界的永远都是那些跳动的数字和蜿蜒的曲线。从2012年到2016年,韩都衣舍分析市场,抢占市场;调研消费者心理,提高发货速度,为了迎合瞬息万变的互联网商业,他们能做到的就是随时随地的突破和改变自己。

在交流学习期间,还要感谢几位成功企业家做出的精彩分享。冠思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平花,怡园酒庄庄主陈芳,美图市场及营销副总裁徐大钧,星联互动副总裁关克,鲜丰公社首席执行官姚思齐,菱歌科技创始人、总裁栾晔,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解读了企业家与企业品牌结合的充要条件,给创业家们带来新的观点与思路,并与大家畅聊创业经验。最为热烈的现场是出现在分享会后的问答环节,EO会员们积极活跃,纷纷提出自己的想法,很遗憾,由于现场的时间有限,只能选取几个问题进行解答。伴着交流与分享,带着感动与期待,为期三天的盛会慢慢的接近尾声。

交接晚宴

经过一天的学习,晚上前往了东方水城,大连发源的地方,从100多年前的小码头逐渐发展到现在的大港口,也正符合了晚宴的主题——从无到有。正如EO,正如每一位创业家,亲手打造出庞大的企业。

晚宴开始,各个兄弟分会都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

北京分会的RAP以及礼品

海南分会

韩国分会

华南分会

华东分会以及台北分会

节目过后,也是整个晚宴的重点环节,DCS交接仪式,由EO 台北分会接过2018年“DCS探索中国系列活动”的接力棒

发现大连

从宾馆一早出发前往大连著名的棒槌岛公园,那里是中国的领导人度假胜地(相当于美国总统的戴维营),大家沿途能够看到大连的整体干净整洁的环境,能够了解大连多一些。在棒槌岛公园的海滩上我们从太极馆请来了正统陈家沟太极的传人来进行了“学太极”活动,迎着海风、听着波浪、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让心随着太极融入虚空变换之中,生命亦如此。

临别

“上车饺子,下车面”是北方的传统,而喜鼎的海胆水饺以及水饺博物馆是大连的特色。因此第三天的午餐,便宴请于此

“携一缕世界各地的阳光,掬一腔快乐生活的态度,觅工作中切磋并进的挚友,在创业的经历分享中,勾勒出璀璨的色彩,让浪漫大连的城市印象,传递给更多企业家…”这是EO创业家协会探索中国系列大连分会,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大中华,连四海”,更是大家的一个梦想,我们希望每个EO中国的伙伴,都能连接起来,不断学习和共同成长,让我们携手去展现真正的EO精神、完成EO使命。正如北京的兄弟们在歌词中所写的“EO的兄弟,Never Diss, EO DCS Never Miss”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下一届DCS活动——“DCS 台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昌 东方水城 创业家协会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