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0/20/cc12788cde079e2482658ca3f7601dcc.png
真别墅,鹏湖湾,离尘不离城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对于很多正在择定家族世宅的居者来说,似乎选择了别墅,就势必要有取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20-51258619_0.shtml

真别墅,鹏湖湾,离尘不离城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0-20 15:23

 大家™别墅 演绎城市别墅生活价值

 对于很多正在择定家族世宅的居者来说,似乎选择了别墅,就势必要有取舍。占据城心稀缺用地,则要牺牲自然美景;想观山听湖语,就要忍受“而无车马喧”的生活配套资源匮乏。但这一切,在鹏湖湾大家™别墅却可以迎刃而解。只因鹏湖湾巧妙的占位,成就了“隐于繁华,不离阡陌”的城市别墅价值。也正因于此,鹏湖湾堪称值得大户人家择定的“真别墅”。

隐于山湖林中,与万达商圈比邻

鹏湖湾大家™别墅身居大西山湖畔正席,近6000万平原生山林资源,是鹏湖湾的天然后花园。张前路、虹锦路、红旗西路等城市干道,让这里没有成为与世隔绝的自然仙境,而是一处阡陌交错的“世内桃源”。从鹏湖湾驾车出发,片刻间即可抵达甘井子区万达商圈。购物、休闲、娱乐、商务……大家族每个维度的生活需求,都在这里找到心满意足的出口。

阡陌路网交织,与繁华相距咫尺

鹏湖湾与喧嚣的距离很远,因为山林湖为生活赋予自然内在的安静;鹏湖湾与繁华的距离很近,因为西部通道、地铁、城市主干道,将别墅生活与一切便利链接。始于周水子国际机场,途经红旗中路、鹏湖湾,终抵星海湾的西部通道,让大家™之主商务出行,畅通无阻;地铁红旗西路站比邻,解决高峰期的紧急出行;与大连北站车程仅几首歌的时间,城际出行也一手掌控。

一种生活主张,动静之间从容切换

世代聚居的大家族,在选择别墅时,不仅是居住领土的扩张、封疆,更是一种生活主张的更迭。无需取舍,也无需从城市彻底迁居到自然。鹏湖湾大家™别墅是纽带,将候鸟、西山湖、森林、纯净鲜氧与食肆、酒街、购物中心完美结合。踏上归家路的那一刻,即进入静谧熨帖的灵魂港湾;收拾心情启程,则执掌主城繁华。动静之间,从容切换,是大家™之主的高阶心境。

从此,大家族择墅,在鹏湖湾可以消弭掉有关自然资源和生活资源无法兼得的所有顾虑。主城板块核心,万达商圈咫尺间,真别墅价值得以鉴证。而鹏湖湾300㎡挑空别墅产品,则以5.6米挑空空间,诠释真别墅的居住价值,现仅余少量席位。与原生山湖比邻的城市别墅,擦肩即永失,恭迎品鉴。

地址:甘井子区张前路与红旗西路交汇处西行30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真别墅 鹏湖湾 离尘不离城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中东王子”,豪骗全球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11:35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11:14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59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