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10/19/c048027c4e6b43b3cdc5a9f0b0154329.png
龙湖•星海彼岸城心铺仅剩9席,抓住最后的财富机遇!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2017年,由龙湖·星海彼岸掀起的商铺投资风潮仍在继续,50-70平小商铺仅余9席。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古往今来,商铺不但是商业文化的演绎,更是在投资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9-51257047_0.shtml

龙湖•星海彼岸城心铺仅剩9席,抓住最后的财富机遇!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0-19 11:25

2017年,由龙湖·星海彼岸掀起的商铺投资风潮仍在继续,50-70平小商铺仅余9席。俗话说“一铺养三代”,古往今来,商铺不但是商业文化的演绎,更是在投资品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历史上成功的商业经验,对现在来说,都有哪些值得借鉴的意义?

商圣范蠡投资之道:

看重繁华,出行通达

从兜售叫卖,到繁华街市,尽管商铺的演变在历史进程中,不断变化,但古人选铺的技巧仍延续至今。在投资商铺的时候,商业的地段和交通配套的便利性仍然是重中之重。春秋末期的陶朱公范蠡,以他独特的眼光,在得天独厚的交通枢纽、中心地段开铺经商,不久后,此地成为当时东周的商业中心,范蠡也由此成为富贾一方的商圣。龙湖·星海彼岸50-70平商铺,位于万达商圈,临近星海湾大桥上桥口、黄浦路两大城市财流,人潮如织、左右逢源。

大商人沈万三投资之道:

人多铺旺,客流稳定

在考虑地段之余,商铺能否符合丰富业态的需求,同样是重要考量因素。明朝初期的大商人沈万三,注意到城心的客人和旅游者络绎不绝,便发觉,在此建造商铺、街市,必定商机不断。正是这一想法和举动,让沈万三金钵满盆,成为富可敌国的大商人。龙湖·星海彼岸所在地段为成熟区域,已交付小区众多、企业云集。依托周边中高端消费圈层,约5万客群为商铺提供强劲消费保障。同时,小商铺位于社区口,位置优越,50-70平小商铺大层高,灵活多变,满足买一层得两层的空间需求,适用餐饮、生鲜、超市、购物、美容美体等多重业态经营。

龙湖·星海彼岸销售动态:

不论古今,优质商铺的要素无非:繁华地段、便捷交通、丰富业态、稳定客群。龙湖·星海彼岸50-70平小商铺,仅剩9席,步步商机,不容错失!

项目电话  81867777

项目地址 星海湾大桥西七贤路(距高新万达约500米)

本广告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约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铺 商业 项目 【责编】 秦雪(PO0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