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0/18/f4583643eda06a0e23e1eb5139962309.png
产业巨变/精英崛起助推高新繁华,或将启幕高端人居巅峰时代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26年前,高新区还只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利好下孵化的一株幼苗,而今伴随着我市建设国际软件名城脚步的加快和近几年沈大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等产经利好扶持政策相继在这里开花结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8-51255947_0.shtml

产业巨变/精英崛起助推高新繁华,或将启幕高端人居巅峰时代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0-18 15:04

26年前,高新区还只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利好下孵化的一株幼苗,而今伴随着我市建设国际软件名城脚步的加快和近几年沈大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等产经利好扶持政策相继在这里开花结果。

更多国家级利好和城市级利好如交通、商业配套、国际教育及市民休闲配套的不断升级,产业催生的高端“住”需求也正在成为一种厚积薄发的内生动力,牵动着高新区从产业宜居向全市乃至全国高端宜居首善之区迈进。而在更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资本国际人才快速涌入的背后,一个由产业领衔、引领区域从千亿产业经济强区向宜居宜业的国际级繁华新区蝶变升级的繁华已然开启---------

产业与政策双助力

容启高新区国际级繁华

2016年,国际级新区沈大自主示范区落户高新

今年第二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加冕高新

两大利好助推下的高新区

以千亿经济产能的优势占位

和全国化视角再度起飞

而千企千亿的产业能级不仅令其一步跨入

与北京中关村和上海张江平起平坐的经济阵营

更为高新开启了全新的城市

更多的资本流、高端人才、更多海内外高管和产业人才竞相涌入这里,世界不同肤色的人群在这里打拼创业,围绕着产业和经济崛起的城市级交通配套如跨海大桥、地铁1号线;城市级商业配套如万达高新广场、锦辉百货也已渗入高新区居民的日常;代表着国际级新区亲海、休闲特色的国际雕塑公园、凌水湾浴场改造、七贤岭国家森林公园、河周路等配套路网的相继交付,曾经神经末梢的高新区区域交通枢纽和商业中心、文化中心的优势正不断显现。

它,是繁华的所在,不仅有完备的商业配套、休闲等城市功能更有便利的交通,有城市级的公园国家雕塑公园、有12所高校学府林立的氤氲书香,有举步可至商务谈判或会亲访友的高端咖啡、餐饮场所,有世界500强高管或外籍精英举止优雅的高尚智富圈层,有购物休闲便利的万达广场高端商业集群,有接轨国际的12年一体化国际学校。它是繁华的,更是时尚的,它是大连的更是中国的,世界的东方硅谷。

在这里,你可以和闺蜜在万达广场约一场电影,也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在已落成的万达广场血拼,然后随心选择一份美食犒劳自己的味蕾。更可以乘地铁分分钟到西安路商业中心,血拼到底。在这里,集自然、山海、产业与资本、现代时尚购物于一体的高新区崭新的国际繁华已全面开启。

           

世界财智精英聚焦

区域高端改善需求或迎总爆发

正如科技的日新月异带来的技术迭代

当产业与政策在这里孵化出最诱人的果实

随之而来的除了新经济中心崛起

区域的全面升级对全国乃至国际资本

和技术人才的超强吸附力外

事实上,围绕着居住,围绕着住需求

越来越国际范儿的高新区

区域内的居住需求迭代

早已迫切提上日程

按照高新区十三五规划,再过3年高新区还将引进世界500强企业20-30家。种种迹象显示,千亿高新不只成为代言大连向全国乃至世界强势发声的平台,也成为国际资本、顶尖科技、高端人才率先聚焦、资本和智慧交锋的人文高地向山海聚集、向新中心聚集,向高尚的生活居住方式聚集。

如果说过去十年,高新区内的住宅开发更多承载的是产业居住和经济宜居的需求,那么显然,当更多的世界500强企业外籍高管和海内外高端人士与全城高端买家竞相把择居的目光投向这里,当更多的城市级配套优先导向这里,当高新区这块沉睡已久的东方硅谷的价值越来越聚焦更多世界财智精英的目光,已经迎来区域升级3.0版的国际化高新,必须也只能担负起匹配区域升级和人群升级、需求迭代、就近高端改善所带来的高端需求3.0版产品研发和供应的重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高新区 【责编】 秦雪(PO0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