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0/18/6f6f9037ed4f52e23d6ce8b4a8dd7f8d.png
龙湖•天琅,于繁华深处,看见世界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每一座城市的精神,都代表着一种动静相宜的生活哲学,繁华深处,一城神秘权贵,他们或许正于龙湖·天琅,坐观整个城市的繁华与繁花,安享私密和静谧,路过者无从知晓,更无人侵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8-51255922_0.shtml

龙湖•天琅,于繁华深处,看见世界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0-18 14:50

每一座城市的精神,都代表着一种动静相宜的生活哲学,繁华深处,一城神秘权贵,他们或许正于龙湖·天琅,坐观整个城市的繁华与繁花,安享私密和静谧,路过者无从知晓,更无人侵扰。

/1/

繁华深处,匠造别墅居住美学

在城市的车水马龙之间,在浮光掠影中推杯换盏中,在繁华深处,总有一方让人魂牵梦萦的居所,是心中神秘且无法割舍的存在,便是我们心灵的栖居之地和情感的寄宿之所。

城心别墅,正是最好的心灵栖居之所。

低调谦逊却又底气十足,在繁华深处,赋予时代人物的不止是建筑本身,更是一种从容不迫的生活态度,心平气和地奢侈于无意间,给他人一个永远仰视的角度。

那么何以为一代人物提供至奢至净的生命境界?龙湖·天琅,在城市中心的稀缺土地上,坐观这个城市的繁华与繁花,私密、静谧,路过者无从知晓,更无人侵扰。

/2/

奢侈的不是房子,而是你和你的生活

什么是奢侈品?沃尔冈·拉茨勒在畅销书《奢侈带来富足》这样定义奢侈:奢侈是一种整体或部分地被各自的社会认为是奢华的生活方式,大多由产品或服务决定。提及奢侈品,第一时间在脑海中闪现的词汇有很多:珍稀、品质、优质的服务、尊贵的象征......

豪宅,一直是多数人向往,少数人拥有的稀有之物,而关于豪宅这种“奢侈品”,回顾其发展史,我们也能从中得知:从最初的以“占地面积”标榜身份地位,到后来的以独占中心繁华与私享珍稀自然彰显尊贵,不难看出,随着居住观念的成熟,豪宅价值的内涵也在不断变化。

当豪宅成为一种瑰丽的居住文化与美学文化,那么这种文化势必不断更新迭代,并且影响人们的居住观念和生活方式。甚至有人说,是豪宅教会了人们应当如何居住,更教会了我们如何生活。

龙湖·天琅的每一天,日间尽览山海天籁的绝美景致,晚间细赏璀璨大都会夜景,全天候尽享富豪生活享受。

/3/

龙湖·天琅,你不曾见过的世界

繁华深处,一宅倾城,远山、阔水、城景、绿地,层层景观映入视野,城市繁华、自然、人文艺术的都市全资源,在这里全方位一览无遗。

深藏繁华,是对城市的敬慕,揽山海静谧归于一墅,是对财智阶层对顶层居住形态的敬献,龙湖·天琅独造一片赏心悦目的大美之境,一个你不曾见过的世界,当代领袖人物,在繁华深处坐观云起,在静谧都心执掌风云。

龙湖·天琅,从辉煌的经典中汲取灵感,从遗落的传统中再造基因,从厚重的积淀中匠著人居,自此,龙湖·天琅怀着诗意栖居的理想,将“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中国传统居住理念,携新亚洲风格别墅再次回归人们视野,将“情与景”、“意与境”的内心向往,根植于生活日常,进而将其外化为诗意栖居的丰富境域,如琴瑟和鸣般融洽与瑰丽。

龙湖·天琅,坐观繁华深处,你看见世界,世界看不见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生活 世界 【责编】 秦雪(PO0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