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0/17/61c28fcaf2577ff802e59169e4718a11.jpg
今年秋季房展会,这个楼盘火了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在刚刚过去的秋展上,有这样一个楼盘吸足了眼球和关注,火爆的销售场景让其成为全场的明星。这个楼盘就是中国铁建·国滨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7-51254306_0.shtml

今年秋季房展会,这个楼盘火了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0-17 10:06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最火爆的季节,而大连秋季房展会就是各大楼盘和购房者共聚的一大盛会。在刚刚过去的秋展上,有这样一个楼盘吸足了眼球和关注,火爆的销售场景让其成为全场的明星。这个楼盘就是中国铁建·国滨苑。


火爆不靠噱头,三大法宝实打实

中国铁建·国滨苑的走红,不靠过度的包装和活动噱头,而是实打实的用出了三大法宝,每一个都是消费者切切实实的需要。这第一个法宝就是东港罕见的新产品,81、92、132平的户型,拥有南北通透的超高舒适度,同时又是70年产权的实景现房,遍寻东港,极为难得。也让东港等待已久的购房者如遇知己,果断出手。这样难得的产品,自然场面火爆。第二个法宝可谓国滨苑的“标杆”产品:147平景观正席产品,一梯一户的设计相当难得,仅此一栋的房源更让其光环加身,拥簇无数。第三个法宝是国滨苑3周年庆的特推房源和优惠,让消费者真正得到了实惠,场面怎能不火爆?

每次房展都是明星,踏实品质是根本

正值3周年,回首过往,几乎每次房展之上,国滨苑都是明星楼盘。盘点东港楼市市场,国滨苑也长期名列前茅,每一次新品推出,都创造热销的火爆场面。此次推新,更创造了开盘热销90%的传奇态势。一路走来,国滨苑以品质见长,每一步都坚实而牢固,如今现房实景已入住的国滨苑,更将这种品质之光照耀的更为清晰。靠产品说话的楼盘,自然备受瞩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秋季房展会 楼盘 中国铁建国滨苑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