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未完待续 大连房交会一站式置业导航中心仍将华美绽放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置业导航中心的服务并非止步于房交会现场,未来线上板块还会陆续开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7-51254023_0.shtml

未完待续 大连房交会一站式置业导航中心仍将华美绽放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0-17 09:21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10月13日-16日大连秋季房交会在大连星海世界博览广场如期举办。本届房交会除了各大房产商踊跃参展外,更有一个特别的亮点:大连房交会一站式置业服务中心试运营,官方命名“置业导航中心”,旨在提供给广大购房者以正规、专业的置业服务,置业导航中心以提供置业全链条的各环节一站式服务为理念。

一站导航,安心购房,置业导航中心首次亮相房交会广受关注

此次置业导航中心是由组委会主办的大连房交会置业一站式服务平台,作为服务于房交会客户的一站式置业导航中心,主要侧重置业服务与体验,打造一个集房源整合与推介、政策优惠认证、购房攻略指南、法律与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置业全链条服务中心,真正的从客户角度出发,帮助广大购房者消除在购房过程中对政策、法律、贷款等方面产生的疑虑,同时也根据购房者的需求,我们整合了近20个优质项目,真正的对购房者做到量身定制房源。

由于置业导航中心首次亮相房交会,又是以客户体验为主要服务内容,所以吸引了很多客户的关注,每天导航中心的客户经理们都在不停的接待到场的客户,可以说是应接不暇。从接待的购房者反馈来看,购房者对现场相关的导航服务十分看重,也表示现场的专家对相关法律法规、金融政策等讲解十分清晰,可以规避很多在购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另外本次导航中心2大惊喜福利十分吸引客户关注,不仅在展会期间成功认购可享政府补贴,展会过后一个月内认购仍可享受置业中心独家补贴优惠。

总之,购房者对于本次置业导航中心的亮相十分看好,也表示会持续关注导航中心后续推出的各项服务,在接下来陆续的完善线上功能,让客户更直观更便捷的体验到导航中心带来的切切实实的服务。

持续关注置业导航中心,后续服务精彩缤纷

据了解,业导航中心的服务并非止步于房交会现场,未来线上板块还会陆续开通,中心将逐步增加板块,区域高端经济发展论坛定期举办,会不定时邀请业内大咖为广大购房者提供有价值有意义的购房建议,有业内资深咖开课教你选房子,还有直营优选房源不定期发送。

近期房交会置业导航中心将与凤凰房产、财经931等大连多方机构联合推出各项活动,线上传播服务于广大购房市民的栏目,线下通过各种专题活动组织广大购房者参与,比如区域经济发展论坛、金牌主播带您看房、双11“淘房节”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以线上报名等方式,关注并参与置业导航中心为您带来的各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另外置业导航中心会定时发送活动信息,相约您的参与!

置业导航中心,大连房交会一站式置业服务中心,为您量身选择属于您自己的好房子,为您竭尽全力提供超附加值的房交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置业导航中心 房交会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一审胜诉,正荣地产须偿付股权回购款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