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0/17/e496dec2e7ed086a3aed35abbd54f8ea.jpg
"美轮美奂 海德人生"招商·海德公园 美学生活馆正式启幕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10月14日“美轮美奂海德人生”招商·海德公园美学生活馆盛大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7-51253743_0.shtml

"美轮美奂 海德人生"招商·海德公园 美学生活馆正式启幕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10-17 08:23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10月14日 “美轮美奂  海德人生”招商·海德公园美学生活馆盛大启幕。活动当天,近千人到访,现场意向登记火爆,让深秋的凉意烟消云散。看得见的成功,看不见的用心,成功的背后,是招商蛇口一如既往的投入,以精品理念,磨砺项目的非凡品质。

现场活动丰富精彩,模特走秀,秀出项目优势卖点;桌球游戏、真人足球让排队等候的客户不再无聊;英式下午茶点,体味原汁原味的英伦风情;砸金蛋环节,更是设计了惊喜大奖,让购房者喜出望外。

雄厚实力/ 招商蛇口,央企巨擘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央企巨擘招商局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公司创立于1979年,经过38个岁月的发展,已布局全国36个城市,开发精品项目超200个。秉承“城市生长的力量”企业理念,招商蛇口每到一个城市,以创新时代居住模式为己任,引领区域居住质变升级。2016年底,择址城市西拓北进中最具发展潜力板块——大连体育新城,打造区域内标杆项目——招商·海德公园。

前沿热土/城市副中心,坐享醇熟

大连体育新城是大连市政府巨资打造集体育文化、旅游会展、商业物流、总部经济、生态居住等城市功能于一身的74平方公里滨海生活典范新城区,地处甘区北部核心,北濒渤海,规划中国大陆首个海上机场-金州湾国际机场;东北部与国家级新区“金普新区”接壤;东南临黄海,中国重要国际贸易港口之一-大连港坐落于此、东北地区规模第三大铁路车站之一-大连北站,亦在此侧;南部与大连传统主城区中山、西岗、沙河口为邻,丰沛醇熟,是大连通往东北各大城市、金普新区的咽喉地带。招商·海德公园坐拥大连体育新城核心位置,恰处老城区与新城区交汇,享区域丰盛配套与区域发展带来的无限红利。

匠心精制/原味复刻,传承美学

招商·海德公园,总建筑面积50余万平。原味复刻世界三大公园之一——蜚声世界的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以自由、人文、包容作为设计理念,在很多领域与英国海德公园极其相似。一样城市扩容后,占据城市新中心的核心位置;身临其中,一样可以得到大自然最纯粹的宁静感受;地铁、路网等一样畅通无阻的交通;相同的历史沿革、相同的匠心筑造,从规划之日起,就注定了其不凡的人居地位。80-115㎡公园宽境洋房,区域内高舒适度住宅; 360°全景高层,将璀璨繁华尽收眼底;“五心”情境园林、高配置酒店式入户大堂等,处处流淌着艺术与匠心之美。招商·海德公园汇聚城市人居理想,在大连北部新中心这片土地上,书写至美人居新篇章。

80-115平公园洋房即日起开始意向登记,成功可享受开盘总房款9.8折优惠,VIP专线6666 1872。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海德公园 美学生活馆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