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落下帷幕 4天卖房2998套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目前二手房以养老房、婚房、学区房为主要需求构成,购买价格集中在80万-140万之间,二手房购房人对户型、小区绿化、物业比较看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7-51253721_0.shtml

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落下帷幕 4天卖房2998套

苏琳 半岛晨报
2017-10-17 08:15

10月16日,为期4天的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第五十九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在世博广场落下帷幕,2017金普新区秋季房交会、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旅顺分会场同期举办。展会4天时间共卖房2998套。 

今年秋展共81家房企89个楼盘集中参展。展会上近八成的开发商推出了专属优惠,89个参展楼盘给购房百姓带来的是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以及公建等产品,此外还有部分的二手房房源以及普吉岛豪华海景公寓等海外投资项目。 

来现场看房的购房人很多都是全家一起来的。现场的置业顾问介绍说,购房人一般都从地缘出发,首先选择自己熟悉喜欢的地段,然后看户型、看社区内部环境及外部的生活配套,买婚房的小两口也不一定仅限于购买小面积的房子。现在无论首次买房置业还是改善买房,或者外地人来连投资置业,购房人买房决策速度明显加快,看几次就果断下单交定金了。购房群体以刚需刚改投资、大连本地客群和东北三省、内蒙古自治区、山西省、北京市、上海市等外地来连置业为主。目前二手房以养老房、婚房、学区房为主要需求构成,购买价格集中在80万-140万之间,二手房购房人对户型、小区绿化、物业比较看重。 

展会现场,金普新区的知名房企带来了近十个项目参展本届秋季房交会。现场购买金普新区住房的客群以外地和大连市内居多。金普新区管委会给展会现场成交的购房人提供奖励政策,该政策和展会现场市内四区政府给的购房奖励有所不同,旨在鼓励外地客群和农村户口来连购房,帮助购房百姓买房减负。大连秋季房交会旅顺分会场有15个楼盘参展,购房人以养老型和改善型居多。 

今年秋季房交会买房继续享受政府奖励政策。4天展期,A5展位的工作人员在紧张进行现场成交房源的审核确认和登记录入。展会买房可享受每平方米50-100元的政府奖励,居民户口簿登记的户口所在地为村组的,在房交会期间购房享受双倍奖励,最高奖励可达3万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秋季房交会 大连卖房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万科祝九胜:金融机构的支持态度是肯定的,力度是足够的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