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市获“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称号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批准授予我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称号。自2012年9月被批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来,作为全国首批25个获批城市之一,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全面开展创建工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6-51252670_0.shtml

大连市获“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称号

大连日报
2017-10-16 08:52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批准授予我市“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称号。

自2012年9月被批准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以来,作为全国首批25个获批城市之一,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全面开展创建工作。2014年12月,我市通过辽宁省质量强省工作领导小组开展的预验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补充整改后,于2015年3月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验收申请。2015年和2016年,市领导多次带领市质监局等部门赴京向国家质检总局汇报我市创建情况。

今年4月10日至13日,国家质检总局验收组来连,通过走访调研、汇报交流、实地考察、内部评议、市民座谈等形式,对我市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并给予充分肯定。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市创建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体现在五方面:一、以质量立市为核心,强化城市发展战略定位。全市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以质量创新为动力,加快城市转型升级步伐。通过实施标准引领、创新驱动,力促老工业企业转型升级,使全市经济增长稳定性增强,发展质量和效益提高。三、以质量基础为支撑,促进供给质量不断提升。不断夯实标准、计量、认证认可和检验检测等各项质量技术基础,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标准引领,通过提升质量技术基础,实施精准帮扶。四、以质量服务为手段,推动品牌建设日趋深入。与上海等先进地区对标,改革大连名牌产品评选模式,增设“明日之星”奖,为企业引入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升品牌建设水平,对获得辽宁名牌产品、大连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给予重奖。五、以质量惠民为根本,实现质量强市共建共享。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市民生支出占财政支出多年保持在70%以上,累计推进79项“为民办实事”项目,重点放在食品安全、产品质量、医疗卫生、老旧电梯维修改造、道路交通、水电煤气保障、环境整治等领域,着力优化营商发展环境,让百姓享受到更多质量“获得感”和“幸福感”,把大连经济社会发展推向“质量时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企业 创新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