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本周五秋交会旅顺开启“史上最惠”购房政策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13日,2017旅顺秋季房交会(2017年大连秋季房交会旅顺分会场)将在旅顺世达广场开幕,共有11个开发企业的14个楼盘参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0-51241744_0.shtml

本周五秋交会旅顺开启“史上最惠”购房政策

杨雪 半岛晨报
2017-10-10 08:22

13日,2017旅顺秋季房交会(2017年大连秋季房交会旅顺分会场)将在旅顺世达广场开幕,共有11个开发企业的14个楼盘参展。本届房交会上,人才购房每平方米最高补400元,还可享受公积金政策支持;不仅房展会期间购房享受优惠,只要在旅顺购房可随时享大幅度优惠……本届房交会的购房优惠力度堪称大连主城区历年来房展会优惠力度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延续时间最长的一届。       

 据介绍,本届房交会共计4天。展会期间,主要以宣传旅顺口区购房优惠政策、推介各开发企业参展楼盘为主,适当进行文艺演出、游戏互动和有奖促销活动等。为方便百姓了解相关优惠政策和购房政策,展会现场还设置了4个房屋交易政策咨询台,分别为:旅顺口区房产局,旅顺房屋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购房优惠政策、房屋产权办理及交易业务流程等咨询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旅顺口区办事处负责提供公积金贷款业务流程和政策咨询台;旅顺口区地方税务局负责提供契税收取业务流程和政策咨询台;住房保障中心负责廉租补贴业务和公租房政策咨询。        

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实现稳增长、惠民生、促发展,旅顺口区除了执行大连市关于税收、公积金相关政策外,还出台了大连主城区历年来房展会优惠力度最大、覆盖范围最广、延续时间最长的商品房惠民新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旅顺秋季房交会 购房政策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