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驰敖瑞沃生活广场开业 蜗享出行提供24小时租车服务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瑞沃生活广场位于大连甘北住宅核心区域,泉水新区汇泉路东侧。项目建筑设计共4层,包括地上3层,地下1层,建筑总商用面积3万平方米。是泉水地区新兴集汽车生活、家庭休闲、邻里社交、特色餐饮、儿童教育为一体的社区型体验式生活广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10_10-51241726_0.shtml

大连驰敖瑞沃生活广场开业 蜗享出行提供24小时租车服务

刘坤 半岛晨报
2017-10-10 08:17

        每当提到泉水,大连的市民都知道它是大连市最大的居民区,甚至被称为“亚洲地区最大的居住小区”。就在这样人口密集的住宅区内,生活设施、配套商业却一直未能跟上泉水区域崛起的脚步。大连驰敖瑞沃生活广场无疑是泉水区域中闪亮的新星,为泉水区域商业注入鲜活力量,瑞沃生活广场—驰敖集团首个商业项目,也是泉水区域内首个生活广场,9月30日开业后,更加为市民生活提供便利。而驰敖集团旗下提供24小时租车服务的“蜗享出行”更加受到市民广泛关注。
        大连驰敖瑞沃生活广场开业
        瑞沃生活广场位于大连甘北住宅核心区域,泉水新区汇泉路东侧。项目建筑设计共4层,包括地上3层,地下1层,建筑总商用面积3万平方米。是泉水地区新兴集汽车生活、家庭休闲、邻里社交、特色餐饮、儿童教育为一体的社区型体验式生活广场。
        目前已有30多家知名商户入驻瑞沃生活广场,驰敖集团凯迪拉克、车工坊、中影北方国际影城、路卡斯健身俱乐部、兜兜王国主题儿童游乐场、樂音琴行、川人百味、特别加海鲜面、维萨客、星期八石板烤肉等,为泉水区域带来全新的一站式休闲生活体验。瑞沃生活广场汇聚多家主力店,其中中影北方国际影城为泉水区域唯一一家影院,川人百味、特别加海鲜面、维萨客、万国码头等知名商户均为首次进驻泉水区域。“商业新角度,泉水新地标”——大连驰敖瑞沃生活广场为泉水商业的发展开辟了新的角度。以全新的商业理念,引领并打造泉水区域高品质的商业氛围,赋予泉水新的商业活力。
        24小时自助取还租车
        驰敖集团旗下的“蜗享出行”提供24小时租车服务,手机下载APP,完成身份认证及押金缴纳,即可一键开启车门,随时随地租用你喜欢的车。使用完毕,将车子还至停车网点,在线支付,一键还车,即可轻松完成个性化出行。
        考虑到东北的气候特点及新能源车续航里程问题,蜗享首批将在大连投放100辆全新别克英朗。后续,蜗享还将投放部分新能源车,大力倡导绿色出行,缓解城市交通污染。两种动力,N多车型,旨在满足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不仅使用便捷舒适,价格更是美丽亲民。蜗享采用“里程+时间”计费,1元/公里+0.5元/分钟,比打车更便宜,比公交更自由,让你只花在路上的钱。
        目前,“蜗享出行”与中石油达成战略合作,当油量不足时,用户可至中石油大连辖区内指定加油站加油,油费均由蜗享承担。
        为保证用户的乘车安全,蜗享车辆均已投保,开车上路安全有保障。如遇事故,请及时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蜗享将尽快帮你解决。
        记者获悉,2017年底,蜗享预计在大连市内投放500辆车,其中燃油车和新能源车各占一部分,并配套建设一定数量的充电桩,极力满足用户使用需求;2018年底,蜗享预计在全市布局共享汽车超过1000辆,力争做到充分满足各种用车场景下的用户需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驰敖瑞沃生活广场 租车服务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