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秋季房交会亮点:房企积极参展 主流媒体现场助力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房企积极参展展会买房给奖励大连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3日-16日举办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招展工作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的集体参与、各方的热切关注下,秋季房交会势必实现惠全城、增实效,全面为房企去库存和楼市和谐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1-51222493_0.shtml

大连秋季房交会亮点:房企积极参展 主流媒体现场助力

半岛晨报
2017-09-21 08:19

房企积极参展 展会买房给奖励 大连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3日-16日举办

2017大连秋季房交会招展工作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相信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企业的集体参与、各方的热切关注下,秋季房交会势必实现惠全城、增实效,全面为房企去库存和楼市和谐发展发力。 

开发商积极参展 好房子会说话 

2017秋季房交会招商工作进行还不到一个月时间,首开铂郡、凯丹公馆、中国铁建·国滨苑、国合锦府、东港天鹅湾等项目将集体亮相,亿达、福佳、保利、万科、金地、中铁建、鹏辉、中盛、中铁、新东昌等50余个房企带来了60余个项目。有普通住宅、小高层高层公寓、多层洋房、别墅、公建等产品。也带来了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户型面积更加合理、功能完善,人车分流安全居住,小区绿化实用美观、交通畅达。房企注重研究市场,挖掘客户需求,满足购房百姓在结婚、孩子上学、生2孩换房、改善换房、老年人退休换小房子、老少三代居、投资商铺做生意等多方需求。 

主流媒体现场直播 为楼市发展助力 

本届房交会,汇聚了大连的主流媒体《FM100.8交通台》、财经931《楼市真精彩》以及第一财经房地产金融投资频道等在现场为展会做直播等宣传,将参展房企的好项目好房子通过平台传播给广大的购房百姓。财经931《楼市真精彩》是大连上空唯一一档房产服务类节目,由当家主播妞妞领衔,特约主播通通、萍萍、王琳、袁闻五大主播,悉数亮相大连房交会直播大堂。大连房交会展商VIP服务区指定合作单位中悦文化传播(大连)有限公司,与权威媒体《FM100.8交通台》在本届房交会上共同推出“交广主持人走进秋展会”特别活动,交通广播FM100.8多名当家主持人将走进展会现场,深入特色楼盘展位对展会和项目进行宣讲。 

展会买房真正实惠 金秋最惠购房季 

相关文件规定:房交会上买房给50-100元的奖励,最高可达3万元。2017秋季房交会上展会买房奖励持续。展会上开发商推出的专属优惠,也是能帮购房百姓省钱的有效方式。权威智囊答疑解惑,律师专业服务买房无忧,线下参展,线上受益,会后还有公益购房团继续去项目看房买房,延伸参展效果,这些专业的购房服务,对于房企树立品牌、提升销售、积蓄客户都有帮助。 

连锁加盟展进驻 帮购房人赚钱 

本届的秋季房交会上,还有2017中国连锁加盟暨创业项目(大连)展览会、第三届中国(大连)日、韩、俄、泰国商品展览会两个展同期同馆举办。参展的购房人可以在看房选房的同时去给自己找找创业项目,行业从餐饮、零售、美容、健身、教育到医疗、保健等等选择丰富。不仅如此,在一带一路国际馆,日、韩、俄、泰、欧美等国家的海外进口商,带来了千余种各具特色的海外新品、精品、名品、特色产品,参展的购房人足不出户买到心仪的海外商品。     (边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中国 普通住宅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机构:上海去年酒店交易额93.2亿元,两笔大宗买家来自海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重磅推出,70个集中连片区域招商!各区首批用地曝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龙岗美域蓝湾推530套住宅 备案均价约5.8万/㎡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A股97家上市房企总市值一年跌去5000多亿元,仅7家实现同比增长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楼市调控“模范生”长沙取消限购 推动住房“以旧换新”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