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文明驶者文明有约”大型公益活动9月15日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随着城市机动车辆的增多,驾驶员作为城市道路上的“流动”人口,一举一动关乎安全出行,也关乎城市文明。目前,大连正在为蝉联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做全方位的努力。在大连市文明办指导下,由大连广电移动电视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文明驶者文明有约”将于9月15日正式启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6-51215648_0.shtml

“文明驶者文明有约”大型公益活动9月15日正式启动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9-16 07:28

赢油卡,还有大礼包——坚持21天,做“文明驶者”,超级惊喜等你拿!

随着城市机动车辆的增多,驾驶员作为城市道路上的“流动”人口,一举一动关乎安全出行,也关乎城市文明。目前,大连正在为蝉联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做全方位的努力。在大连市文明办指导下,由大连广电移动电视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文明驶者文明有约”9月15日正式启动。

行为心理学研究表明,同一个动作,经过21天的重复会形成一种习惯。“文明驶者文明有约”大型公益活动举办的目的,就是让参与者用坚持21天的习惯养成文明驾驶的行为。

9月15日—9月21日完成“文明驶者文明有约”公益活动报名以及接力,关注“大连广电移动电视”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文明驶者”一栏,进入报名页面,登记参与者信息后点击“我承诺”,进入“21天文明驾驶习惯养成记”环节,程序会为参与者随机派发1个文明驾驶习惯任务,点击“完成任务”后将活动程序分享至朋友圈完成公益传递,连续签到21天养成文明驾驶习惯,即有机会成为幸运“文明驶者”,分享万元油卡以及车友专属公益大礼包,用文明驾驶习惯为文明大连代言。

鼎利·天成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对本次活动将给予全程公益支持。

活动参与者:机动车驾驶员

活动微信公众号:大连广电移动电视

报名截止时间: 9月21日

“文明驶者”公布时间:10月12日

颁奖典礼时间:10月15日

咨询电话:88113549

本活动未尽事宜以及最终解释权由大连广电移动电视所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文明驾驶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