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13/a8676fa046927ae9e9600e6e783d4b42.jpg
九年光影荟萃,共促光文化前行 生迪·祝融奖圆满落幕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9月8日,2017第九届“生迪·祝融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中国商业/酒店/智能照明设计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13-51211197_0.shtml

九年光影荟萃,共促光文化前行 生迪·祝融奖圆满落幕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9-13 13:39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9月8日,2017第九届“生迪·祝融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中国商业/酒店/智能照明设计论坛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500多位设计精英朋友和众多设计大咖一起,共同探讨“文化与自然”之下照明设计的价值与未来,为今年祝融奖全国寻光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

图:与会嘉宾合影

九年光影,乐享祝融

2017第九届“生迪·祝融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

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照明周刊及青藤网承办,本届总决赛在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浙江省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大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和评委们及以孙巨波为代表的大连设计师朋友共同助力下成功举办。

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同期举办的商业、酒店、智能三大照明设计高峰论坛,得到了生迪智慧、欧普照明、雷士照明、MOD云控照明等单位的冠名支持,同时也感谢昭信照明、乐的美光电、罗姆尼光电、箔晶照明等企业对本届赛事作出的贡献。

图:颁奖典礼现场

九年光阴岁月里,祝融奖以推广、传播中国光文化为使命,携手众多照明、室内设计师以同样的情怀共同见证照明行业的发展,让广大设计师对照明设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九年的祝融情谊,引领大家相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共同见证了2017第九届“生迪·祝融奖”中国照明应用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暨中国商业/酒店/智能照明设计论坛的隆重举办,共同促进中国光文化的传播与发展,也一同见证了新一届照明设计的荣耀与辉煌。


感谢以下嘉宾拨冗出席——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晓一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筑电气委员会秘书长张玉峰

大连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 孙普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 文武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  谢题檐

鲁迅美术学院建筑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马克辛

日建设计(大连)都市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开楠

浙江亚厦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研究院院长  谢天

深圳广田设计院创办院长、创意设计总监  肖平

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北方设计院院长李臣伟

万达酒店设计研究院方案中心总经理王志勇

照奕恒照明设计(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恒照

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袁宗南

北京清控人居光电研究院 副院长  陈海燕

腾讯云小微高级产品经理 钱凯

大连悦艺坊工作室 负责人 冯悦宸

大连东霖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孙巨波

深圳创域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殷艳明

北京市洛西特灯光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王昊

UK.5A lighting design 中国区公司总设计师邵彬

九方公设国际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刘赛文

大连伯为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桑林

大连工业大学讲师硕士生导师高英明

生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锦祥

雷士集团商照事业部常务副总裁王涛

欧普照明商用事业部总经理罗延辉

MOD云控照明董事长伍永乐

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澍

罗姆尼光电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银水

深圳市乐的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晓夏

铂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峰

 

三大论坛,直击设计焦点

祝融奖作为照明行业专业、权威的一大设计活动,聚焦关注照明前沿信息,解读分享照明设计是活动中不可缺少的一环,本次总决赛同期举办了三大高峰设计论坛——雷士照明·中国酒店照明设计论坛、欧普照明·中国商业照明设计论坛、MOD云控照明·中国智能照明设计论坛,论坛邀请了国内众多资深建筑、室内、照明设计师加盟演讲分享,交流探讨当下三大热门空间的照明设计和技术信息,剖析智能照明应用,解读酒店照明设计要点,分享商业设计心得,可谓集广度和深度,“颜值”与“内涵”于一体,让现场500多位参会设计师受益匪浅!

图:欧普照明·中国商业照明设计论坛

图:雷士照明·中国酒店照明设计论坛

图:MOD云控照明·中国智能照明设计论坛

十大空间,见证设计荣耀

活动当晚,从十个分站赛中入围全国总决赛的100多副优秀设计作品共同角逐今年总决赛十大空间的金银铜奖项,也在线票选出各大空间最佳人气奖,活动页面一度霸屏朋友圈。通过大赛组委会公正权威的评奖,让众多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主办方对总决赛中表现出色的作品给予颁奖鼓励。

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致辞

在颁奖典礼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晓一对一直以来支持大赛的设计师们表示了感谢,并预祝下一届大赛顺利举行。每一届祝融奖总决赛的圆满落幕,只是这场寻光旅途的歇脚点,是反思与总结的“站点”,亦是新一段路程的出发点。

图:总决赛总冠名单位生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锦祥致辞

每一届祝融奖的扬帆起航,总能遇见很多志向、情怀相同的道友,一起寻光、一起谱影、一起在成长的征途中组成最绚丽的光景。感谢每一程、每一站都有各位祝融友人的相伴与支持,未来的旅程,希望能一如既往与您携手同行,共同推广、传播中国光文化,共同肩负祝融使命!

图:部分获奖设计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迪 祝融奖 中国照明应用设计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