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01/1cf416708e2db76c578dd44c9ef2fc01.jpg
海昌,以一座东方水城,致敬大连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海昌六年磨—剑,自2011年开始投资80个亿开发建设了海昌•东方水城,至2017年项目的一、二期已凭借其独特的规划形态及商业模式,成为大连乃至北中国的城市文旅目的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01-51193299_0.shtml

海昌,以一座东方水城,致敬大连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9-01 09:42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中国旅游业巨擘——海昌集团,做为本土企业在家乡大连先后开发了极地海洋世界、发现王国、渔人码头等多个旅游项目,已然成为大连旅游名片的城市共建者。为新形势下城市的发展注入更大的动力,海昌六年磨—剑,自2011年开始投资80个亿开发建设了海昌•东方水城,至2017年项目的一、二期已凭借其独特的规划形态及商业模式,成为大连乃至北中国的城市文旅目的地。

东港,大连CBD所在,是大连金融机构、集团总部、五星级酒店云集之地,更是东北腹地与国际市场连接的服务中心。

海昌•东方水城择址大连人民路沿线,东港商务区一线海岸,占地40余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8万平米。特聘请巴黎顶级建筑事务所A.R.C三位建筑大师,运用新理性的蒙太奇手法,以威尼斯为蓝本,将海水引入绵延4公里的人工运河,复现欧洲水城“场&域”精神。

海昌6年造一城,如今蓝图照进现实,现在的水城,运河、贡多拉、钟楼、广场、栈桥以及标志性的欧洲古典建筑吸引大量的外地游客前来参观游览。喜鼎、猫的天空之城、船栈咖啡、兰巴赫、江湖酒吧等特色商业入驻更使水城成为本地市民休闲娱乐的时尚聚集地,东方水城年均接待客流量300万人次。东方水城终以低密度复合型的城市旅游文化商业综合体的定位打造了大连地产开发及商业领域里的一次里程碑,不仅符合东港商务区的高端定位,更契合了大连城市发展的需要。

“每一栋水城的建筑都是用来收藏和传承的”,水城的业主如是说。2017年,东方水城三期即将面世,它汲取维多利亚时期经典建筑语汇以及世界园林精粹,融合大连老街区异域风情建筑形态。港浦路600~3000㎡企业商务办公、街区中心300-500㎡花园官邸、一线海岸400-900㎡观海堡邸加中式合院,户户皆独栋。一副欧洲盛世的匠心建筑与优雅静谧的院落景观交相呼应的画卷将缓缓展开。稀缺的资源从来只为少数人所配置,一线海景的独栋资产,为收藏而来,为传承而来,为铭刻和致敬而来。

正如塞纳河畔之于巴黎,维多利亚港湾之于香港,浦东之于上海,东方水城必将与身后的摩天建筑群交相辉映又脱颖而出,构成大连中心最美的城市天际线。随着东方水城的逐步呈现,大连的商业发展已作振翅之态,睥睨长空只缺时间的陪衬;欧洲的城市文明与大连百年文脉的碰撞,建筑的经典得以永续;三期的水城势必又将续写更为绚丽的篇章,为大连的城市风景再添一笔更为夺目的绚烂。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海昌 东方水城 大连威尼斯水城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江铁路站房工程计划6月开工!深圳经西丽、宝安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深圳发布613个存量住宅!龙华项目比宝安还多,龙岗仍然是第一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