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8/29/55bb76be95dc97bbc9a567f1e65d3f1f.png
理想生活,只差这种可能——华润·二十四城下跃式洋房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纽约时间比加州时间早三个小时加州并没有变慢有人25岁就当上了CEO却在50岁去世也有人迟到50岁才当上CEO然后活到90岁奥巴马55岁就退休川普70岁才开始当总统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世界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发展时区,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的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29-51189548_0.shtml

理想生活,只差这种可能——华润·二十四城下跃式洋房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8-29 17:32

纽约时间比加州时间早三个小时

加州并没有变慢

有人25岁就当上了CEO

却在50岁去世

也有人迟到50岁才当上CEO

然后活到90岁

奥巴马55岁就退休

川普70岁才开始当总统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世界每个人本来就有自己的发展时区,身边有些人看似走在你的前面,也有人看似走在你的后面,但其实每个人在自己的时区里有自己的步程,生命就是等待正确的行动时机,你想成为怎样的人,就要向怎样的人努力,你想过上怎样的生活,就要让自己向怎样的生活迈进,人的“得失”,“舍得”,都在并行,要想赢得你想要的生活,就必须要拥有理想生活的可能!华润·二十四城,一次与好的建筑的相遇,好的建筑一定是要为人而建的,作为人们长久的居住空间,需要更深层次、更超前的视野与理念,华润·二十城下跃式洋房,在试图展现一种新的洋房生活方式的同时,更贴心打造自然开阔的阳光地下室,让居者从容享受其中。110~150㎡阔景洋房,稀缺珍藏下跃式房屋典范,给你想要的生活!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园区 实景图

 阳光地下空间“相伴”下沉式庭院 

— 

华润·二十四城的下跃洋房,彻底颠覆对地下室潮湿阴暗的形象,不仅为下跃引入充沛阳光,还可以将其打造成,多功能家庭思创空间,私人健身房、立体影院、台球室、书房、会客厅……全面提升生活水准。由“全国室内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著名设计师“李益中”老师亲自操刀,7米大宽厅,私密下沉式庭院,兼具舒适和气度,给你别墅级居住感受。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样板间 实景图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样板间 实景图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样板间 实景图

 精英理想享受“下跃式”优居 

— 

下跃式“混搭融合风”理想优居,厚重的韵味,无可挑剔的质感,古典与现代,传统与都市的交融,散漫又充满灵感的艺术情调,是东方与西方,音乐与戏剧,红酒与雪茄的交响。庭院,下跃式的私有阳光房,老人孩子一起欢度家庭时光。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下沉式庭院 实景图

下跃式“儒雅东方韵”理想优居,优雅的韵味,底蕴东方情怀,以天然的纹理,简练的界 面为基础,应运干净利落且舒适的色调及追求形式简练的统一,探索对传统的吸取与创新,营造雅致舒适的东方禅意。

▲大连华润·二十四城下沉式庭院 实景图

“下跃式”洋房史无前例的大尺度横厅设计,大开间短进深、宽厅阔景、主卧套房,全明透,革新大连雅居新高度!

有人说:“失恋了要去买雪碧,因为它是透心凉。”

也有人说:“现实的理想就是,虽然小时候要成为梦想家,但长大后,才明白,只想要个理想的家!”

华润·二十四城下跃式洋房,随心定制家庭悠闲生活空间,给你想要的理想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理想 生活 庭院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穆迪确认龙湖集团Ba2评级 认为其流动性依旧保持充足
观点网
今天
房企动态
中原:香港车位市场一季度买卖登记达1134宗 环比升23.8%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香港特区政府推进4个新首置项目 预计供应5800余单位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广州发布旧村庄旧厂房旧城镇改造实施办法
观点网
今天
市场
坚持投资内地 新世界中国以多元化业态助力城市新生
中国经济网
今天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