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8/25/352a87bae2d8059cd12c06ed23d885fd.jpg
华南遇见金地重树城市地标 金地V时代精工名著敬献精英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8月20日,在知名媒体记者与众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大连金地V时代营销中心盛大启幕,预示着名仕生活就此起航!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25-51185761_0.shtml

华南遇见金地重树城市地标 金地V时代精工名著敬献精英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8-25 14:38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8月20日,在知名媒体记者与众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大连金地V时代营销中心盛大启幕,预示着名仕生活就此起航!

金地V时代占据华南核心商圈,坐享城市级醇熟配套,便利生活触手可及;五心精装家,标榜品质,科学筑家,打造城市人居范本,顷刻开启优雅生活;集团旗下一级物管,时刻提供尊崇服务;金地集团实力品牌,铸就人居经典。

一步繁华,演绎精致生活

万象汇、亿合城、百思德绿天地、家居大世界、红星美凯龙、安盛购物广场等数家中高端商业综合体林立在侧,共同构建核心“华南商圈”,都会繁华触手可及。

同时项目自带风情商业街,满足生活所需,身居繁华自休闲。


多样交通,出行畅通便捷

项目与地铁1号线华南广场站仅距500米,无惧交通拥堵;周边数十条公交线路四通八达,串联青泥洼、西安路等繁华商圈,恭迎数十万人潮;四大主干道,立体交通路网,通达全城。


优雅名仕,经典载誉而来

金地名仕系列不负期许,献礼时代菁英,以新古典建筑风韵致敬经典,代言城市标签。

五心精装家,精工雕琢产品,细腻表达自己的情感,提取出15个系统,43个价值点,为客户打造一个“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的家,提供更多舒适的精装居住体验。

坚守“科学筑家”的使命,为业主提供标准化、系列化的住宅区与社区商业产品。

千亿巨擎,品质生活启程

金地集团布局中国29载,成为中国建设系统企业信誉AAA单位、房地产开发企业国家一级资质单位。连续13年荣获“中国蓝筹地产”、连续14年蝉联“沪深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

金牌物管,生活保驾护航

金地物业是国家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连续多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全国榜首”;连续八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金地物业品牌价值42.01亿元,蝉联全国第二名;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品牌全国第二位;盖洛普客户满意度达94%,处于行业标杆地位。

金地V时代,华南核心约75-106㎡精装小高层,温馨两室、舒居三室,大面宽小进深,区域难求,礼遇城市精英!营销中心现已盛大启幕,恭迎品鉴!

金地V时代

华南核心 约75-106㎡精装小高层

项目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东路与校园街交汇处

(23中学南侧、华南家具大世界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华南 金地 城市地标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