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8/21/a5d006c112223ade498394a50827560f.jpg
任达华牵手慕思 共筑山区孩子追梦路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8月20日,慕思“梦想100分”计划旗下的“梦想中国行”在大连市展开了活动,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出席并见证了慕思爱心物资的捐赠仪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参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21-51180456_0.shtml

任达华牵手慕思 共筑山区孩子追梦路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8-21 18:06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对于山区孩子来说,实现梦想的路上的困难重重。为了拉近山区孩子梦想的距离,慕思寝具于2014年发起了“梦想100分”公益计划,旨在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去来自社会的关爱。

8月20日,慕思“梦想100分”计划旗下的“梦想中国行”在大连市展开了活动,香港著名影星任达华出席并见证了慕思爱心物资的捐赠仪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参加。据了解,本周慕思“梦想中国行”3站同启,除了大连,还有上海、宁波的爱心人士倾情参与。

任达华畅谈公益,慕思善举感动观众

当影帝任达华帅气地出现在慕思“梦想中国行”的舞台上,顿时惹来台下一阵欢呼,他满脸笑容地和台下的观众们打招呼,也在现场与发起本次公益计划的慕思寝具代表聊起了公益。

常在戏中饰演霸气警察的任达华,与观众谈起公益时却是另一幅面孔,诚挚而认真:“很多人都认识我们这些明星,所以我们更加应该用我们的话语权和影响力,让更多人知道社会上还有很多弱势群体需要我们的帮助,这样才对社会有意义。”任达华还现场分享:自己出生于警察世家,受父亲和大哥的影响,也觉得为社会做出奉献是理所应当的事。

而慕思寝具表达更多的是对贫困地区孩子身处在恶劣环境的忧心。慕思寝具东北区域销售中心负责任李明先生说:“贫困山区由于交通不便,位置偏远,山区孩童的教育环境也不被重视,导致他们在追梦之路上困难重重。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希望能改善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条件,拉近他们与梦想的距离!”

几句话虽短,力量却重。迄今为止,慕思寝具已经为全国超过14个省份的37所贫困山区学校送去了爱心物资,每站捐赠的爱心物资包括床垫、枕头、被套、书籍及其他学习用具,累积捐赠物资价值超过370万元,惠及学生数目超过14000名。

在捐赠仪式上,慕思寝具领导和任达华共同将爱心物资支票和爱心包裹交给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代表。而这些物资也会由可爱的志愿者们亲手送给山区里的孩子们,让他们知道他们不曾被社会遗忘。

影帝大派福利,热烈互动感召观众

此次影帝任达华前来大连号召大众参与慕思公益,得到了许多观众的响应。其实,任达华与慕思寝具的渊源颇深,早在2014年,就携夫人参与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分享睡眠心得。而他作为慕思“梦想中国行”的爱心大使,更是不遗余力地帮助慕思推动爱心公益事业,在一个周末往返于宁波、大连两座城市,号召观众奉献力量。

现场的公益气氛十分浓厚,观众纷纷购买了爱心公益笔记本,表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慕思寝具为了回馈热情的观众,也在现场设置了福利环节——由任达华抽奖送出礼品,让观众在购买寝具时赢取返现。调皮的华哥亲手抽取了6位幸运儿,还现场拿出手机与幸运儿自拍,现场欢呼声一片,气氛也更加热烈。

大连站圆满落幕,慕思公益将再度启程

活动后,任达华前往慕思寝具门店,现场体验了舒适的产品,还对慕思寝具领先于同行的产品技术表示了称赞。至此,慕思梦想中国行大连站圆满结束。但这不是一个终点,而是另一个新的出发点。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将在下一个站点吹响梦想的号角。今年9月,慕思将会通过“梦想公益行”活动,深入山区,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帮助他们放飞梦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任达华 慕思 梦想100分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