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21/dad53a7845c50fcfe06cec9bbc3a1163.png
【龙湖•天琅】大连龙湖2017封面著作,墅立高新之巅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8月18日,一场首映礼级的案名发布会震撼全城,大连龙湖2017巅峰著作——龙湖·天琅案名发布,加冕高新。全网直播突破50万次观看数量,倾城瞩目,耀世而来。/1/千亿高新,全球化时代下的大连封面每一个城市,都拥有属于这个时代的封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21-51179798_0.shtml

【龙湖•天琅】大连龙湖2017封面著作,墅立高新之巅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8-21 10:03

8月18日,一场首映礼级的案名发布会震撼全城,大连龙湖2017巅峰著作——龙湖·天琅案名发布,加冕高新。全网直播突破50万次观看数量,倾城瞩目,耀世而来。

/ 1 /

千亿高新,全球化时代下的大连封面

每一个城市,都拥有属于这个时代的封面。在一代人的见证下,浦东新区成为了上海璀璨的新名片,而高新园区,则承载了大连的世界抱负。

拥有国际视野的高新区,依托一带三湾多园的产业规划,汇聚了119家世界500强,早在2013年就已是全国首个软件和信息服务千亿产业集群!

同时,作为国务院设立的“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领导人多次到访视察并对其寄予厚望,如今站在北京中关村、上海张江的同级战略阵营,即将迎来更高能级的发展新机遇!

/ 2 /

大连新坐标,焕新城市界面的发展

近几年来,高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增速引领大连各区。

地铁1号线开通,全线打通了交通动脉;星海湾大桥的通车,连接大连两个中心;万达广场、锦辉商圈的成熟,带动了区域内消费的升级。根据大连城市发展的“时间表”,今后还将有一系列规划利好落地。

高起点的高新区,还荟萃了2所211大学、12所高等院校、伊顿/嘉汇等国际教育资源,人文氛围浓厚,成为高知圈层聚集地。

高知、高质,新界面、新规划、新发展,“更高更新”的大连高新区,以璀璨城市界面定鼎“东富西贵”城市格局。

/ 3 /

得天独厚土地资源,高新之心更显稀贵

看见锋芒与持重,享得璀璨与自然。高新区不仅是繁华所在,更是大连难得的宜居之地。

绿地覆盖率高达约72.8%的高新区,是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绿色园区,拥有七贤岭森林公园、西郊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城市中的蓝天海岸。

如此得天独厚的板块,容积率1.2的低密土地价值更显稀贵。何其有幸,龙湖来了。最大胆的梦想,展望未来;最务实的行动,拥抱现在。

/ 4 /

龙湖“天字系”别墅产品,划分高新两个时代

不是每一个城市,皆能拥有龙湖天字系作品!

尽管龙湖在大连已开发了多个高端项目,但是“天琅”这一高量级的产品,却是首次亮相这座城市。

在龙湖体系内,“天字系”是最高序列的产品,专为一线城市显赫地段量身打造的塔尖奢居之作,汇集了龙湖住宅营造经验之大成,严苛遵循“五大标准”而打造,即城市核心地段、世界经典建筑、五维园林景观、奢适户型空间、钻石物业管理。

这一次,天琅落子高新正核心,龙湖如同玉雕匠人般,对这块宝玉倾尽24年别墅专家修为来打磨,带来新亚洲风格别墅,山可筑望宅,海能造倾城,让生活回归中国。

起点,已是他人仰望的制高点。在未来,大连龙湖必将在时代浪潮中始终企于浪尖,与文明共同进步,与城市并肩发展,划分高新豪宅居住时代!

以极制致敬大连,龙湖·天琅十大外展现已开放,携至高国礼珐琅瓷致献全城。

高新万达广场一号门内

和平广场中央大堂

幸福E家新玛特超市入口

黑石礁新玛特超市入口

东财锦辉沃尔玛超市出口

奥林匹克广场沃尔玛超市

昆明街乐购超市入口

五一广场华联超市入口

龙湖·星海彼岸售楼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龙湖 城市 时代 【责编】 秦雪(PO08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