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闭幕 东北三省外地客全款买房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目前金普新区靠海边、总价在120万以内的房子非常好卖,不少东北三省的外地人付全款来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21-51179230_0.shtml

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闭幕 东北三省外地客全款买房

苏琳 半岛晨报
2017-08-21 08:00

成交及意向成交1217套房 3万人次观展 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闭幕 

8月20日,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在开发区民族大学体育馆圆满闭幕,三天时间共接待观展群众3万人次,共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1217套,其中,成交415套、面积3.58万平方米。本届房交会涵盖了新区近七成在售楼盘,上万条二手房房源,装饰装修企业家居知名商场。 

开展当天,虽然不是周末,但作为新区成立后首次举办的房交会,本届夏交会仍备受关注,展会买房政府还有每平米50-100元的奖励更是受到欢迎。3天时间共有415套办理了政府奖励的登记手续,据统计,外地购房人占比40%。 

本届房交会19个参展楼盘带来的60-90平方米的小户型,90-230平方米的大户型产品囊括了多层、小高层、高层、洋房、叠拼、双拼等住宅产品。从成交数据上看,人们普遍对70-90平方米的户型比较感兴趣,改善型人群选择100平以上的户型,并且付全款的比例也在逐渐提高。政府奖励缩短了购房人的犹豫时间,对于成交很有帮助。二手房展区,6家中介公司也是带看和成交忙成一片。据经纪人介绍,目前金普新区靠海边、总价在120万以内的房子非常好卖,不少东北三省的外地人付全款来买。 

据悉,2017大连金普新区秋季房交会将于10月13日-16日举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2017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 东北三省 全款买房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