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8/19/62392ecdb20d7195ce6389f6ebcf95b2.jpg
万科·翡翠四季|在这里,交换你的品位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8月19日,万科·翡翠四季实景样板间倾城绽放,来自伦敦的英伦生活场,以纯正英伦腔调,绽放大连风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9-51178598_0.shtml

万科·翡翠四季|在这里,交换你的品位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8-19 21:06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这个世界,有一些穿高跟鞋走不到的路,有一些喷着香水闻不到的空气,有一些在公园里永远遇不见的人……

8月19日,万科·翡翠四季实景样板间倾城绽放,来自伦敦的英伦生活场,以纯正英伦腔调,绽放大连风情。

深耕大连24年 匠之执念著未来

1993年,万科进驻大连,24年深厚积淀,每一个作品都刷新大连居住标准。2008年,万科在“西拓北进”的城市战略下,以“区域开拓者”身份进驻甘西区,从住宅开发商到城市配套服务商,以“先导者”姿态推动城市进程;随着万科朗润园、魅力之城到金域华府的开发与交付,这片区域住宅结构和住宅需求都已发生质的改变。

2017年,万科“翡翠系”选址大连,“焕新者”姿态再度崛起,在大连城心,万科深耕十年之地,构建丰富/美好/活力的城市生活圈。万科·翡翠四季,择址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空港商务区;在牧城子水库、寿山公园之畔;辐射万科生活广场、乐都汇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同时拥有专属路直通旅顺北路,西侧河周路;而未来地铁4号线经辛寨子站接驳2号线,即可快速抵达全城。

此外,在这里,万科以布局的高度做开发,以造城的气魄做项目,万科·翡翠四季依照伦敦摄政大街、摄政公园、一英里运动公园模式构建18万㎡伦敦风国际住区、8万㎡绿地公园、1.2万㎡一站式商业圈、v-learn旗舰店等。

便利的交通、醇熟的配套、周边产业支撑快速发展的区域,未来,万科·翡翠四季必将成为大连的明日之星。

万科V盟首发新作 打造多元生态圈

2017年,作为落地大连的翡翠第三子,大连万科以“为房子本身做增值,为客户提供全套的社区配套生活服务”作为项目发展的根本前提,将城市配套服务升级模式——V盟生态圈,首发于此。

万科V盟倡导的“美好生活生态圈”是万科一直以来践行的理念,是万科经由三好住宅,四有社区,不断发展而来的城市配套服务升级模式。未来,万科将不断将自身的优质资源整合,为业主带来更多超值服务。

水晶穹顶营销中心震撼初见 上演英伦四季优雅时光

8月5日,从中世纪走来的英式皇家建筑风范,万科人用以表达对城市的敬意,对生活的虔诚,与大连首次倾心相见。

一场至美英国皇家高定大秀,英伦尊贵姿态,汇聚全城时尚达人。奢华高贵、精雕细琢,一如万科·翡翠四季的尊贵格调与精工品质。

英伦风实景样板间倾城绽放 美学人居礼献大连

8月19日,万科·翡翠四季实景样板间正式开放,科学化的细微考量,实用性的高利用空间、精确至毫米的精工品质,以百分诚意,为每一位业主带来舒适尊贵的居住体验。建筑面积约75-95㎡全成品百变户型,英式原装建筑设计,启幕四季优雅生活。

建筑面积约75㎡温馨两室,实用空间舒适生活

建筑面积约75㎡两室两厅一卫,南北通透的豁朗空间,空中院落式的宽敞阳台,阳光主卧,宽大次卧,自在行走,生活如鱼。

建筑面积约85㎡阳光三室,全明采光浪漫盈然

建筑面积约85㎡三室两厅一卫,方正户型,独立书房,朝阳卧室,在阳台上看繁花似锦,在飘窗上懒散读书,阳光散散,生活缓缓。

建筑面积约95㎡高扩展三室,灵动空间无限可能

建筑面积约95㎡三室两厅两卫,主卧配置独立主卫,多功能空间,分离式卫生间,高赠送面积,自在生心,心生喜悦。

万科·翡翠四季英伦风实景样板间的倾城绽放,赋予大连一种新的生活样本,为大连打造一种新的城市人居标准,为坚持生活意趣的生活家们,提供一种更讲究更优雅的生活可能。

营销中心:甘井子区虹城路北京语言大学附属高级中学西行300米

咨询电话:0411-3957077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翡翠四季 样板间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国家能源集团等在蚌埠成立新公司 注册资本3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万科业绩会,郁亮、祝九胜、朱旭重磅回应!事关取消分红、债务偿还、融资等
格隆汇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2023年报,新城控股给出了新结论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直击财报季|红星美凯龙2023年营收115.15亿 归母净亏损22.1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