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8/18/cebd132f47dd22526dffdfe02410acfb.jpg
金石滩直升机旅游高端项目启航 飞到海岛仅需15至18分钟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金普号”直升机腾空而起海岛首航飞到海岛仅需15至18分钟,成为金普新区与长海县间空中巴士2014年6月,东北首个直升机观光游项目落户金石滩,成为大连低空旅游领域一件重要事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8-51176905_0.shtml

金石滩直升机旅游高端项目启航 飞到海岛仅需15至18分钟

半岛晨报
2017-08-18 08:06

“金普号”直升机腾空而起

海岛首航 飞到海岛仅需15至18分钟,成为金普新区与长海县间空中巴士

2014年6月,东北首个直升机观光游项目落户金石滩,成为大连低空旅游领域一件重要事件。此后,万朵玫瑰求婚、八旬老兵庆祝钻石婚等感人而浪漫的故事陆续上演,也让市民在百米左右的低空“兜风”、近距离俯瞰城市的美景成为可能。

金石滩直升机启航后,先后承接了直升机婚礼、直升机婚纱摄影、直升机航拍等多项业务,该体验游项目越来越受游客欢迎。近日,在2017大连国际沙滩文化节分项活动陆续上演之际,金石滩直升机再次炫彩启航。

昨日10时30分,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金石滩旅游集团、长海县、旅行社、钓鱼协会等五名代表作为直升机的第一批乘客,登上了“金普号”直升机。10时58分,伴随着一阵轰鸣声,机型为EC-135的“金普号”直升机腾空而起,向着长海县飞去。金石滩的风光,星罗棋布的岛屿、海天一色的景象,给首航游客带来一次终身难忘之旅。

全域旅游架起与周边区域合作共赢的桥梁和纽带

直升机旅游高端项目从落地到建设性拓展,不仅是旅游开拓之路,更是文化交流之路、繁荣共生之路。“金普新区作为第十个国家级新区,紧紧抓住建设自贸试验区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使自贸区成为提升东北老工业基地发展整体竞争力和对外开放水平的新引擎。”大连金普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会军在致辞中表示:直升机旅游高端项目的推出,将形成以金石滩为核心的“海陆空游金普”全域旅游模式,为大家充分展示“活力金普”、“风情金石滩”的风采,进一步提升金普新区旅游产品档次,丰富和完善旅游产品功能,开拓新的旅游地域和领域,创建更大的旅游发展格局,在空中架起金普新区与周边区域互道友谊、合作共赢的桥梁和纽带。“霞光洒满沸腾的海岸,金普跃上先行的前沿,自贸的热土一片生机,奋进的辽南活力无限。”解学慧在仪式上深情地表示,值此浪漫欢乐的旅游时节,以直升机为媒,以大海、蓝天、奇石相伴,活力金普,快马扬鞭,在空中编织了金普新区与海岛朋友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彩虹,也为大家展现一海一世界,风情金石滩。

启动仪式上,金石滩度假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宋志宏与海航首航直升机董事长签订《直升机海岛旅游深度开发与合作协议》;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关志斌与大连旅游协会旅行社分会及钓鱼协会代表分别签订了《通用航空高端旅游产品合作协议书》。

三款产品直升机将高端旅游产品有机整合

“金石滩是大连旅游的金字招牌。”长海县县长蒋夙志表示:金石滩每年接待游客530万,过夜游客100万,旅游综合收入20亿;长海县去年上岛游客123万,旅游综合收入11亿。长海县愿意发挥好对金石滩及金普新区的互补作用,也期待与海航旅游业首航直升机、旅行社、钓鱼协会合作。“2014年,金石滩低空观光旅游项目创了东北低空旅游观光先河,创造了营销网络点击量过亿次的佳绩。”金石滩管委会副主任乔世波进行了通用航空高端旅游产品发布讲解,他表示,经过两年多的宣传促销和市场培育,金石滩在金普新区众多旅游产品的基础上,将金普新区乃至全市的高端旅游产品进行有机整合,率先启动直升机旅游高端项目及直升机双程摆渡旅游套餐。

首款产品为“高端商务休闲游”。该产品满足高端商务人士需求,将鲁能易汤温泉、汤景泽温泉、金石高尔夫、岛屿垂钓、游艇观光等产品集于一身。时间为三晚四天,相比传统产品可降低游客一天半至两天的时间成本。3-5人团体往返,包机独立成团。

第二款产品为“家庭健康亲海游”。该产品满足高端游客家庭的景区观光、医疗美容按摩、亲海赶海、高端渔家乐体验等需求。该产品是将鲁能易汤温泉的海洋疗法、金石滩医院的中医康复理疗、金石滩滨海国家地质公园、十里黄金海岸、岛屿亲海、海鲜美食等有机结合。产品时间为三晚四天,3-5人往返,包机独立成团。

第三款产品为“儿童游学体验游”。该产品满足4岁至12岁儿童的游学亲海观光体验需求。将集合国家科普基地、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国家传统文化基地为一体的文化博览广场的核心景点融入游览中,将帆船体验、海洋生物观赏、亲海体验、渔家农家生活体验有机结合,时间为三天四晚,3-5人团体往返,包机独立成团。

记者获悉:这三款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有效降低了时间成本,直升机飞海岛时间为15分钟至18分钟,真正成了金普新区(金石滩)与周边海岛之间的空中巴士,将促进金普新区、金石滩度假区立体经济的发展。

此外,昨日的启动仪式上正式开通金石滩至长海县及其所属主要岛屿、金石滩至海王九岛、金石滩至蚂蚁岛的商务包机航线以及金普新区区域内商务包机航线。

美好未来为大连旅游及服务业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从2014年至2017年,品质的提升、线路的拓展、配套的完善,伴随着金石滩乃至金普新区低空观光旅游业战略的切实推进,一架小小的直升机走向了更宽广的领域和更大的舞台。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直升机海岛游的开启,使得金石滩乃至金普新区对大连的服务空间有了较大延展,同时也为大连城市未来的旅游业和服务业的发展创造了无限可能。

几年间,金石滩的低空观光旅游打造了东北区域发展史上的两座里程碑,推动金石滩从一个高点向更高的巅峰攀登,从“开放金石滩”转向“世界知名旅游区域”。不过,虽然直升机改了名字,走向更加宽广的舞台,但“热情、诚信、开放,友善”的区域情怀,始终是金石滩建设“世界知名旅游区域”发展方向的指导思想。“今后,依托‘金普号’直升机,我们将不断把旅游产品与航空产品结合,提升品质,来满足商务政务、休假疗养、亲子游学等不同高端旅游产品的需求。”乔世波说,直升机除了将金石滩优美的自然、人文景观与游艇垂钓、海岛度假等特色旅游项目有效链接,兼容丰富多彩的娱乐休闲项目与宁静惬意的海岛度假体验,还将把金普新区(金石滩)打造成高端游客的集散中心和交通枢纽,用航线搭建全区全域旅游网络,展现金普丰富旅游资源和绚烂旅游文化,与周边海岛在经济上实现共同发展,互惠共赢。

此外,“金普号”直升机还将陆续开展应急救援、森林消防、空中婚礼、航拍业务、商务活动等多项服务。(半岛晨报、海力网首席记者张璐璐 记者刘坤 实习生唐雪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项目 商务 首航 【责编】 张荣(PO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07:49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