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10/4ccc63aa464af8b46db5fec1547aacb1.jpg
保利•梧桐语营销中心与样板间即将优雅绽放!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8月12日,『中西雅韵旗袍秀』邀您共鉴大连时代优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0-51168521_0.shtml

保利•梧桐语营销中心与样板间即将优雅绽放!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8-10 13:16

保利•梧桐语营销中心与样板间即将优雅绽放!

——8月12日,『中西雅韵旗袍秀』邀您共鉴大连时代优雅

如果要寻找第二个大连,恐怕要放眼世界,花园城市巴黎、新加坡或许能够与大连的优雅一较高下。大连几乎把市区所有山林都建成了公园,在国内实属罕见。

洞悉大连这座城市对宜居的特殊诉求后,作为“国际花园城市”的永久住民,最理想的生活莫过于繁华之中,筑一座花园来生活。2017年,保利地产携醇熟巨著落子甘西,以千亿央企实力筑就大连宜居新百年。

世界500强,贡献城市发展力量

保利集团,国务院领导的大型央企。历经30多年发展,已形成“五业并举、多元发展”格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以及100多个城市。近年来,以全球共睹的品牌实力,连续三年荣膺世界500强,2017年排名341位。

保利地产,筑中国地产长城

保利地产是保利集团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中国房地产行业领导公司品牌,历经25年扎实发展,保利地产成为城市升级力量,形成了康居、善居、逸居、尊居四大住宅产品线,为全球79座城市示范未来。

11盘联动滨城,3盘钜变甘西

从2010到2017,从首入大连到连创高端住宅销售奇迹,从3盘鼎立到11盘联动,保利的品牌与产品已深受大连认可。2017年,保利地产实施全域化战略,甘井子、中山、西岗、金州全面开花。保利扼守大连“咽喉”甘井子,保利梧桐语、保利罗兰、保利海上五月花,三盘联动,启幕城市宜居新百年。

央企军工传承,匠筑优雅园境

一脉传承保利央企精工品质、与保利地产梧桐花语系作品优雅血统,打造醇熟的第四代法式风格建筑——保利·梧桐语。

保利·梧桐语择址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板块、机场新区版块、体育新城板块三圈交汇处,执掌新都心核心资源。在规划产品时,首先秉承“自然和美”的原则,打造10000方法式中央园林,再紧密结合“观景美宅”的产品属性,规划88-140平米阔景小高层、极致南向面宽户型,成就大连前所未有的花园式生活。

中西雅韵旗袍秀,优雅时代华丽启幕

一场前所未有的奇遇即将在大连上演。保利·梧桐语营销中心与样板间即将于8月12日优雅盛放。为向大连一展未曾领略的优雅园境生活,数位中外模特将身着华夏旗袍,在舞台上各展风韵,共同诠释时代优雅。现场还将会有家电大奖送出,愿每一位优雅大连人都是幸运儿。

山海让大连注定不凡,花园让每一寸土地时刻弥漫优雅。无论是保利“钜变甘西”的品牌宏愿,还是每一个大连人期望的风华绝代的未来,现在,从一座优雅园境开始。

今天是大连最宜外出的日子,因为一支由2000个气球组成的庞大队伍即将从甘西出发,它们将跟随人流,飘散至大连全城,带去一个盛大活动的邀请。

找到2000支气球其中一支,就将获得一张入场券,参加一场梧桐树下的“中西雅韵旗袍秀”。在这场秀中,大连人将有幸亲眼目睹多位中外名模身穿华夏旗袍,用高跟鞋把大地迈成T台,用曼妙身姿将夏天剪成一件旗袍,亲身感受一场前所未鉴的优雅“旗遇”。

大连因优雅而不失浪漫,生活因为优雅而不失趣意。愿意每个向往优雅的大连人,都能在今天相遇自己的气球,成为1/2000,赴约梧桐树下,亲鉴优雅生活!

时间:2017年8月12日

VIP热线:0411-6583 0888

活动地址:甘井子区虹城路与辛萍街交汇处北行800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 城市 生活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2024中粮可口可乐乡村振兴行动在天津小站镇正式启动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15:17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5:16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14:52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14:36
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