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10/dbcf68b65dc80e5bdb81106e9a3b8060.jpg
燃情八月与金地一起邂逅世界旅游小姐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8月11日“世界旅游小姐”新闻发布会将在金地自在城营销中心瞩目公开,金地诚意邀请全市人民共同见证数十名佳丽的华美绽放时刻,同时预祝佳丽们都能够获取理想的成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10-51168430_0.shtml

燃情八月与金地一起邂逅世界旅游小姐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8-10 11:20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大连,素有“东北之窗”、“北方明珠”、“浪漫之都”之称,先后获得国际花园城市,中国最佳旅游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荣誉,浪漫与唯美早已成为大连骨子里的基因。这个盛夏,2017“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辽宁区总决赛将于大连举办,届时世界的目光将聚焦于此。本次比赛,由金地集团独家总冠名,为大连献上一场场丰盛的美丽盛宴,同时助力世界旅游小姐选拔,更好的展现东方佳丽高贵气质以及大连作为旅游城市的独家风采。8月11日新闻发布会将正式启幕,邀您见证美的盛放。

美丽角逐尽现东方风韵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也是全球公认的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选美比赛,每年大赛盛况都会通过卫星全部播出,覆盖五大洲100多个国家,该项赛事被数以万计的人所熟知。通过比赛,选拔出才貌双全、充满爱心、积极向上的优秀女性,将和平、友谊和爱心在世界范围内传播并发扬光大。本次大连赛区海选晋级赛分为4场,分别由金地保利·墅苑风华项目、金地自在城项目、金地檀境项目及金地华南广场项目举办,9月底将进行辽宁赛区总决赛,10月将举办“金地之夜”时尚大秀。数十位佳丽将同台竞艳,以才艺比拼等多种方式,争夺晋级名额。通过评选,佳丽们有机会赢得“金地小姐”称号,成为金地集团大连地区的官方代言人。

匠心金地演绎臻美生活

金地深耕大连六年,对这座城市饱含深情,以匠心演绎美好生活,将美的理解融入每个项目,于每一座园林、每一条街道、每一个小品的细节处精心打磨,真正将工匠精神的烙印深深地镌刻在产品上,打造出具有时代特质的舒居藏品,以期让业主邂逅美好生活。借助本次世界旅游小姐大赛,金地再次为大连献上一场丰盛的生活盛宴,让市民见证与众不同的美丽,一睹倾城容貌,与美丽同行!相信这是今年继达沃斯之后,大连再一次耀现世界的大事件,作为中国的一张靓丽名片,大连将向世界人民展示她迷人的姿态。

这个夏天,谁,会破茧成蝶?谁,会脱颖而出?谁,会成功晋级?8月11日“世界旅游小姐”新闻发布会将在金地自在城营销中心瞩目公开,金地诚意邀请全市人民共同见证数十名佳丽的华美绽放时刻,同时预祝佳丽们都能够获取理想的成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地 世界旅游小姐 金地自在城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