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8/09/8f9379df61e6a5d49ec30b8680d111f6.jpg
学有所城:在好时代 成就更好的下一代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大连天地·悦龙居Ⅱ期50-85㎡幸福样板间盛装启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09-51167159_0.shtml

学有所城:在好时代 成就更好的下一代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8-09 12:17

学有所城:在好时代,成就更好的下一代

——大连天地·悦龙居Ⅱ期50-85㎡幸福样板间盛装启幕

2016悦龙居一期完满收官,800余家庭选择在这里安家,证明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吸引力,更是居住主张的变迁,更证明了悦居、乐活的项目定位正不断被大众接受;2017年,大连天地再次起航,悦龙居Ⅱ期50-85㎡新作幸福升级!

本周末,大连天地·悦龙居Ⅱ期样板间盛装启幕!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充分显示了大家对这个乐活宜居大城的关注与热情!

样板间开放期间,大连天地·悦龙居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的趣味活动:幸福心愿墙、大型积木王国、海洋球的世界、拍照集赞赢好礼、畅享美食、幸运抽奖等,将活动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次开放的样板间是72㎡(B3)和85㎡(A1)两个户型,均为二室二厅一卫,非常适合在都市生活的年轻人;

其中B3户型,72㎡样板间的设计风格以85后人群特征为蓝本,将他们“高调、自信、张扬、个性”的特点融入现代简约的装饰风格,以粉色-灰色的高级配色组合打造纯净、温柔、浪漫、并不失高雅与质感的现代生活之家;面对忙碌的生活,我们希望这样的家能让主人公迅速放松紧张的情绪,并以其独有的特色与主人的性格完美融合,成为一个有灵魂的房子。

而A1户型,85㎡的样板间以自然为基调,迎合设计界的扁平化流行风,没有过多的装饰、纹理,一切显得更简洁大气,自然元素的融入让整个空间有了生机与灵气,简约而不失精致舒适中透出浪漫与温情,给人一种临近自然的归属感,生活本就是悠闲、充满愉悦和自在。

本次开放的两个样板间,风格均以小资、温馨为主,充分契合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以时尚流行结合自然风情的装饰博得了现场大多数人的喜爱。

现在的人都说,生活太忙太嘈杂,也不那么容易,拥有幸福的感觉变得很奢侈,可是,悦龙居这个地方,会让真切的体会幸福的真正模样:

幸福,是树荫下一个不愿醒来的午后

青山环绕,三大公园在旁,与自然相伴的,才是幸福的,繁华里的一席豪宅易得,自然中的一方静谧生活却难得,解绑喧扰与压力,全身心回归静谧,幸见青山下的好时光。

幸福,是人生路上与好友共享的喜怒哀乐

12年一体化优质教育,近在家旁,孩子们是同窗亦是好友,彼此共同无忧成长;海川公立幼儿园、辽宁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学校、嘉汇外国语学校,为孩子铺就无忧求学之路,幸

见校园里的好时光。

幸福,是转瞬间与好友相会的喜悦

地铁12号线黄泥川站,近在家旁,万达商圈/星海广场转瞬即达,无惧拥堵,在光影变幻间,幸福生活得以提速;幸见地铁里的好时光。

幸福,是以散步的速度穿越静谧漫步繁华

与爱人一同去2万㎡的智荟天地逛逛,将繁重的面具抛之脑后,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即便生意场上的强人,也要回归生活本来的模样,繁华商街,智荟天地,幸见缤纷里的好时光。

发达的经济、前沿的科技、精彩的城市,我们生活在最好的时代;而时光漫漫,人生短暂,时代是进步的,我们也同样,在这最好的时代,创造更好的给我们的下一代,是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大连天地·悦龙居Ⅱ期,为我们呈现的,就是这样的宜居乐活城,一切都是为了我们更好的下一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幸福 生活 天地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