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8月大连主城区新增五条封闭施工道路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将根据工程进度和道路实际通行状况,配合交警部门及时调节道路封闭路段和时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8_04-51161424_0.shtml

8月大连主城区新增五条封闭施工道路

李社生 半岛晨报
2017-08-04 07:24

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将根据工程进度和道路实际通行状况,配合交警部门及时调节道路封闭路段和时间。交警部门合理调流,对易产生拥堵的路段及时变换车道导向,同时对施工路段加派警力,现场疏导指挥,引导公众出行。 

市城建局在规范现场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基础上,尽全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最大限度减少道路封闭时间,缓解交通压力。同时,请市民朋友通过报纸和电视广播及时了解道路封闭路情,回避施工路段,优选公交出行,共度短暂拥堵,共建和谐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封闭施工道路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