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7/31/75830cc94da935e6a2791d7895ba82b5.jpg
大连玉兔岛航天科技综合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7月28日上午,大连玉兔岛航天科技综合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大连玉兔岛会议厅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31-51156784_0.shtml

大连玉兔岛航天科技综合产业园区项目签约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7-31 09:54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7月28日上午,大连玉兔岛航天科技综合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大连玉兔岛会议厅举行。这次签约是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和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的良好开端,也是军民融合的又一例证。

大连玉兔岛航天科技综合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上午9时许,来自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的各位领导、工程师、教授在大连玉兔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晨先生的带领下在玉兔岛上调研和参观。了解玉兔岛的传说、海域特点、岛上自然风貌和资源、岛上配套建设情况等。

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的各位领导、工程师、教授在玉兔岛调研参观

调研玉兔岛海域

实地勘察玉兔岛海岛自然景观

随后,北京专家调研团深入玉兔岛海参苗圃参观,了解海参的育种、养殖、饵料、生长周期等情况。各位教授、工程师了解到玉兔岛海参养殖各个环节严苛把控,苗圃内杜绝使用外部购买的饵料,而是使用独家配比的饵料。

参观玉兔岛海参苗圃

此外,北京专家调研团还进入玉兔岛的“后花园”实地考察茂盛的植被以及取自地下2700米断层的黄金汤温泉。

实地考察玉兔岛后花园自然风光

考察玉兔岛黄金汤温泉

考察玉兔岛松鼠王国

上午10时47分,大连玉兔岛航天科技综合产业园区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签约仪式由大连玉兔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家琪先生主持,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宏伟先生及大连玉兔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晨先生做了项目签约致辞讲话。毛宏伟先生和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富强先生作为双方代表郑重签约。签约结束后,凤凰房产分别采访双方领导,了解本次签约对双方的重大意义。

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宏伟先生和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富强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曲建伟:签约为推动玉兔岛产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航天育种研究中心总工程师曲建伟先生接受凤凰采访

曲建伟先生接受凤凰房产采访表示,“今天我们见证了与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军民融合更进一步。通过合作,我们利用航天团队的高科技来助推玉兔岛的产业发展,从而产生积极的影响。我们合力按照‘军民一盘棋’的发展要求,为推动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周亮忠:玉兔岛海参牛磺酸含量高 可为航天员全面提供营养

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医疗保健中心原主任、政委周亮忠先生接受凤凰采访

周亮忠先生接受凤凰采访时说:“今天很高兴参加这个签约仪式,同时也了解到玉兔岛的辽刺参有丰富的牛磺酸含量,这个非常了不起。因为牛磺酸对人体有极大的好处,它可以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我讲课的时候经常讲到牛磺酸,今天了解到这一块非常高兴,以后能够对普及大众健康、为航天员健康发挥一定的作用。

平时我们航天员需要的营养要素很高,营养素很均衡。玉兔岛作为我们的一个推荐项目,我们可以提供牛磺酸含量丰富的海参给航天员提供营养。这次签约我们希望能助推企业发展,因为航天高科技的影响非常巨大,航天人非常优秀,代表着我们国家的航天高科技、代表我们国家的威力,只有航天高科技才能保证我们国家的安全,保证人民的健康,保证航天事业的顺利完成,这样对于我们的方方面面都有一定的助力作用”。

毛宏伟:发挥航天技术优势支持玉兔岛发展 为军民融合发展做出贡献

中国宇航食品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兼执行秘书长、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毛宏伟先生接受凤凰采访

毛宏伟先生表示:“今天我们与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个协议的签订实际上也是中国军民转化的成功。如何把航天科技转化为民用,一直是我们探索的目标。把高科技的技术真正运用到民间,让每一位老百姓真正享受到航天科技给每一个家庭带来的福音。这次合作,是把航天技术和民营企业发展相结合,共同打造一个富有当地地域特色、具有高附加值、具有全营养要素的好产品,为亿万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这里我们充分发挥航天专家团队优势,发挥我们的技术优势,支持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从而带动产业,把产业做得更大、更有品位,更有附加值。为企业发展,为军民融合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张占军:对签约双方表示祝贺 愿玉兔岛弘扬航天精神加速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原大连陆军学院 教授,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大连分院院长张占军先生接受凤凰采访

张占军接受凤凰采访表示:今天我们在美丽的玉兔岛见证了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心情特别高兴并从内心深处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协议的签署表明我们是一家人了,从此以后,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仅能充分的享受航天的科技成果,享受航天的知名品牌成果,而且还要享受一个更重要的成果,那就是航天的精神。

多年来,30多万航天人铸就了一种精神,那就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她的核心就是自强不息。

毛泽东同志早就说过:人是要有点精神的。因为,人无精神不立,国不精神不强,家无精神不旺。为此,我希望玉兔岛人要以航天精神为动力,高举航天这面大旗,为公司的再一次腾飞做出贡献。”

徐晨:双方强强联合 通过航天技术转化推动玉兔岛品牌建设飞跃性发展

大连玉兔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晨接受凤凰采访

大连玉兔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徐晨先生接受凤凰采访表示,近几年来,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已向世界昭示了中国航天科技的力量与成果,让国人骄傲。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同北京神飞航天应用技术研究院合作设立大连玉兔岛航天科技综合产业园区的签约具有重要意义。

首先,双方强强联合,以品质保障筑就品牌实力。玉兔岛海参经瑞士SGS检测机构检测,药残及重金属69项均未检出,同时营养成分检测牛磺酸含量达到15%,是同类产品的三倍至五倍。玉兔岛海参是中国辽参产业之都的重要品牌象征,也是经大连市政府推荐的省、市名优产品,进入人民大会堂成为辽参指定品牌。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市计划已启动,玉兔岛海参会员营销体系已经建立,数量已经初具规模。

其次,通过航天科技技术转化推动玉兔岛品牌建设飞跃性发展。“航天人”标识是中国具有较高技术质量的商标,与玉兔岛海参进行合作,增加了玉兔岛海参的品牌厚度。通过航天科技技术的成果转化,使玉兔岛优质海参营养成分提纯、马尾藻提纯等深加工得到技术保障。

相关新闻:

大连玉兔岛海珍苗业与太平洋保险保额28亿元项目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玉兔岛 航天科技综合产业园区 签约仪式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