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迎来土地摘牌波峰 主城区35万平宗地同日"出阁"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大海有潮起潮落,人生有波峰波谷,市场有冷热交替,大连土地市场又将迎来让人心潮澎湃的时刻。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6-51151229_0.shtml

大连迎来土地摘牌波峰 主城区35万平宗地同日"出阁"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7-26 07:41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大海有潮起潮落,人生有波峰波谷,市场有冷热交替。大连土地市场又将迎来让人心潮澎湃的集中供地(攻地)时刻,7月27日,大城(2017)-10、11、12、13号宗地将同日“出阁”。

大城(2017)-10号地位于沙河口区西北路西、新生路北侧,大城(2017)-11、12、13号宗地位于甘井子区土格路南、河周路东侧。四宗土地总用地面积353876.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2878平方米,这是2017年目前为止土地市场供应的一波高峰。宗地详情如下:

宗地信息

大城(2017)-10号宗地

值得一提的是大城(2017)-10号宗地,即警务训练基地宗地。位于沙河口区西北路西、新生路北侧,用地面积16068.48平方米(其中A区约5800平,B区约10200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配套公建、商服用地,建筑面积23040平方米,容积率1.44(含商业服务业设施、地下车库),租赁住房配建面积 (平方米)270.7 平方米。沙河口区宅地已经成为“兵家必争之地”,警务训练基地宗地也是多家实力房企参与竞拍,凤凰房产采访参与土拍的工作人员,有人表示参与这块竞拍:“任务异常艰巨”。

项目周边情况:该宗地距离青泥洼商圈6.7公里,西安路商圈3.6公里米,老虎滩海洋公园12.2公里 。周边有可口可乐辽宁分公司、枫林绿洲酒店等标志性建筑。周边有万科城市花园、绿波小区等社区,万科城市花园二手房价格在14000-16000元/平,绿波小区二手房价格在9500-10500元/平。

大城(2017)-11、12、13号宗地(分别为A、B、C区域)

大城(2017)-11、12、13号宗地,即周家沟改造用地。项目距离大连北站11公里,青泥洼桥17.5公里,机场8.4公里,西安路15公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土地市场 土地成交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