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7/21/3616b556a9dac81e96be6e2be2196eb5.jpg
大连玉兔岛海珍苗业与太平洋保险保额28亿元项目签约仪式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7月20日,大连玉兔岛海珍苗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举行保额28亿元项目签约仪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21-51147491_0.shtml

大连玉兔岛海珍苗业与太平洋保险保额28亿元项目签约仪式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7-21 15:35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7月20日,大连玉兔岛海珍苗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举行保额28亿元项目签约仪式。

双方参加签约仪式的领导有大连玉兔岛海珍苗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健、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富强、大连玉兔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晨。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谷海威、农险事业部总经理冯长斌、农险事业部高级经理李 鹏等。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管健先生主持,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富强先生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农险事业部总经理冯长斌先生作为双方代表郑重签约。

双方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谷海威先生接受凤凰采访

签约仪式结束,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副总经理谷海威先生接受凤凰房产采访表示:“今天玉兔岛海珍苗业有限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有限公司今天合作签约我感到非常高兴。太平洋保险是中国保险业旗舰企业之一,玉兔岛海珍苗业公司也是订单养殖、文化旅游项目中是辽宁省企业中的佼佼者,公司前景非常可观。我们希望为玉兔岛海珍苗业做好保险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早日实现上市愿景”。

徐晨:玉兔岛海参经瑞士SGS检测机构69项检测 药残及重金属均未检出

大连玉兔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晨先生接受凤凰采访

大连玉兔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晨先生表示:“祝贺玉兔岛海珍苗业和太平洋保险成功签约。玉兔岛海参经瑞士SGS检测机构检测,药残及重金属69项均未检出,同时营养成分检测牛磺酸含量达到15%,是同类产品的三倍至五倍。我们现在正在做行业以及企业的更高标准,通过这次合作,我们有了保险公司的助力,相信在未来海参和海珍品市场上有更大的作为和发展,最终达到企业成功上市的愿景。”

富强:玉兔岛海珍苗业开疆扩土 让玉兔岛海参深入千家万户

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富强先生接受凤凰采访

大连玉兔岛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富强先生将近期玉兔岛的品牌战略做了分享:“玉兔岛的硬件设施基本完善了,下一步要开疆拓土,将我们品牌推广到全国各地,成为一个知名品牌。我们有几个重点工作要做:首先,要快速组建销售团队,在大连本地乃包括辽宁建立直属专卖店。往南拓展向河北、湖北、广州发展,往北向吉林、哈尔滨拓展。以连锁店的形式推广所有产品,让玉兔岛海参深入千家万户,让更多客户品尝到优质的海珍品,这是我们未来的战略打法。”

“配合‘地面部队’,我们在高空的推广和投放预计达到2亿资金。明年我们将深入品牌发展,逐渐推出保健的胶囊、女性的面膜等产品。我们将“地面部队”和高空宣传同时进行,为上市计划打造很好的基础。”

管健:选择实力雄厚的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 为玉兔岛海珍苗业保驾护航

大连玉兔岛海珍苗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健接受凤凰采访

据大连玉兔岛海珍苗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管健介绍:“玉兔岛海珍苗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到了上市冲刺阶段。为了响应国家的产业政策,比如供给侧、‘十三五’规划、品牌农业,以及普兰店成为中国辽刺参之都等。作为行业龙头企业,我们要做很多事情。我们公司最近推出了互联网+的新模式,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推出了‘一亩海’项目,促进VIP客户粘性更好,让更多参与者、同行关注项目共同致富。”

“订单式农业现在发展模式多种多样,作为农业板块中的的海产品板块,我们创造了全国第一,让产能更高,让海产品不断升级,让参与者一夜之间拥有更多有效会员,我们选择了很多优质客户跟企业一起上市,走上创业的道路。精挑细选后,我们选择了与实力雄厚的太平洋保险公司合作,为企业保驾护航,做企业坚实的后盾,使我们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一亩海规划顺利实现,让参与者放心跟企业一直走下去。”


企业简介

玉兔岛国际海洋温泉旅游度假村地处大连市金普新区,占地面积为2.37平方公里,位于金普新区西北部海域,复州湾西侧渤海湾内,海岛的自然风光独具特色。经过十年来的开发建设,累计投资额为46.7亿元,其中海域造礁为3.8万亩,以海域为主的投资额为20.7亿元,以陆地海岛开发建设为主的投资额为26亿元。海岛四面环海,东部主干路与滨海路相连,玉兔岛国际海洋温泉旅游度假村拥有4万亩稀缺少有的天然海洋立体牧场,是大连市少有的水路、陆路双线海岛旅游资源。玉兔岛地处北纬39度渤海湾内,海底为两亿年前侏罗纪时期的磐石岩礁底,海域中生长着大量丰富的大叶藻、小叶藻、珍贵的鼠尾藻和罕见的马尾藻,海域水质洁净,水深3—12米,海流顺畅、无污染。

经过9年封海与海底造礁,玉兔岛海域生长着大量野生海参及鱼、蟹、贝类等海珍品,其中玉兔岛海参经瑞士SGS检测机构检测,药残及重金属69项均未检出,营养成分检测牛磺酸含量达到15%,是同类产品的三倍至五倍,玉兔岛海参做为辽刺参的代表成为人民大会堂指定海参产品。玉兔岛海域被评为国家级斑海豹自然保护区、国家级健康产业示范基地、辽宁水产良种繁育基地、辽刺参原良种基地、农业部无公害产品及产地,辽宁省名牌产品,大连市龙头企业,大连市政府推荐名优产品。玉兔岛国际海洋温泉旅游度假村是大连市金普新区旅游发展产业十三五规划中的重点项目之一,同时玉兔岛度假村被评为“最佳旅游景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玉兔岛 大连玉兔岛海参 玉兔岛海珍苗业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