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你希望孩子接受什么样的教育?东港第一小学给你灵感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首开铂郡业主专享东港第一小学入学报名日&校园开放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8-51142667_0.shtml

你希望孩子接受什么样的教育?东港第一小学给你灵感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7-18 08:40

——首开铂郡业主专享东港第一小学入学报名日&校园开放日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7月17日,大连100多所小学召开家长会。自从有了孩子后,家庭中最重要的问题,第一是面包,第二是教育。家长会过后必然会引发一番思考:“你希望孩子接受什么样的教育?”

7月16日上午,首开铂郡业主专享东港第一小学入学报名日&校园开放日,通过这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很多家长突然清晰并且喜欢上教育应该有的样子。

东港第一小学拥有全市最先进的教学资源

东港第一小学是大连市中山区政府重点规划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是大连市目前教学设备最先进的小学,没有之一。当天,在东港第一小学德育主任的引领下,首开铂郡项目的业主和客户们从教学楼1楼到5楼,参观了音乐教室、计算机教室、美术教室、科技教室、舞蹈教室、书法教室、手工教室、录播教室、校园电视台等特色教室,感受着学生们接受各种素质教育的真实环境。

科学教室 

书法教室

据了解,东港第一小学从一年级开设软笔书法课,注重传统文化培养。当首开·铂郡业主家二三岁的孩子拿起毛笔感受国学的熏陶时,父母倍感欣慰。

美术教室

东港第一小学美术教室和手工教室全部采用纯木原色的桌椅,保障孩子健康和安全。

东港第一小学电视台(演播室)

低年级计算机室

舞蹈室

音乐教室之电子琴教室

作为家长,最好的投资就是投资孩子。如此高标准的硬件和软件教育资源,很多家长都羡慕首开铂郡的小业主能拥有如此好的成长和学习环境,而首开的业主却是如此轻松就能享用的教育环境。

东港第一小学特色教育和特色项目:手风琴和足球

爱尔兰诗人、剧作家和散文家叶芝曾说过:“教育不是注满一桶水,而且点燃一把火。”由灌输式向启发式教育转变已经成为教育界的普遍共识。据东港第一小学德育主任介绍:“在东港第一小学读书的孩子,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要学习手风琴和足球,这也是学校特色教育项目之一,东港第一小学的每个孩子都拥有一个首开地产赞助的足球和跳绳”。

手风琴教室1,适合二年级以上学生使用

手风琴教室2,是小版的手风琴,适合一年级学生使用。

东港一小一年级学生从入学起,就要学习掌握手风琴技能,学习五线谱、认识风箱……除正常音乐课外,学校将每周增设两节手风琴普及课,同时为了提高学生的演奏能力,还在周四校本课及周末普惠课上给学生创设提升的空间。关键是,周四校本课和周末普惠课是免费的!

首开铂郡成为首个“东港第一小学实践基地” 助力教育发展

首开铂郡是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东港第一小学实践基地”,首开地产是东港第一小学共建合作单位,也是开发商与学校深度合作的教育模式创新。

首开地产一直以“责任地产”的理念服务业主,不止以打造出色品质为己任,更以积极的努力对待业主子女的教育问题。比如,此前首开地产举办的 “东港第一小学‘首开杯’首届亲子运动嘉年华”活动;今年9月底首开地产还将联合东港第一小学举办第二届“首开杯”运动会。此外,首开地产还会定期给孩子们上社会实践课,比如如何做一个有素养的业主、物业常识等。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港第一小学 首开铂郡 东港商务区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