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7/17/9b7b0d17d1ffaf9af07bffb09a272048.jpg
历时1年30场凤凰大家活动 为公园世家注氤氲书香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历时1年,共计21位大连乃至全国书画大家莅临润德良城·春柳公园营销中心灵感迸发挥毫泼墨,为春柳公园世家生活注入书香气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7-51142294_0.shtml

历时1年30场凤凰大家活动 为公园世家注氤氲书香

袁闻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7-17 17:11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历时1年,共计21位大连乃至全国书画大家莅临润德良城·春柳公园营销中心灵感迸发挥毫泼墨,留下上百幅珍贵的书画墨宝,为春柳公园世家生活注入书香气质。

2016年7月16日,凤凰大家书画活动在春柳公园营销中心拉开大幕,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历经30个周末30场书画创作活动,集结了大连乃至全国有影响力、有传统文化情怀的书画大家,将灵感展现在作品上,把对书画的钟爱和痴迷传递下去。

凤凰大家图片

坚持高雅书画活动 为业主营造书香生活

客观地讲,在营销人的字典里,什么样的活动博人眼球,什么样的活动吸引人气,什么样的活动能带来精准客户,这样的活动就会成为售楼处的家常便饭,而春柳公园并不是这样。

凤凰房产联合春柳公园共同打造的凤凰大家活动,没有舞台演绎的热闹,也没有亲子活动“全家搬”的人气,但却受到有高雅品位、有精神追求的业主和客户的喜爱。甚至有的业主,多次带着儿子来到售楼处,就是为了让孩子学习不同大师的绘画风格和技巧。

值得一提的是,大连润德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国华先生多次莅临售楼处观摩艺术家创作,跟书画大师沟通交流心得,多次向书画大家竖起拇指。

大连润德良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国华先生莅临售楼处观摩创作

吕总跟宏伟老师交流书法创作

在喧嚣而浮躁的生活中,无论你身居要职门庭若市,还是工薪阶层深居简出,都应该保持内心平静和安宁。春柳公园社区营造以书画结邻墨香氛围,堪称中国社区形成的新境界,可以想象到这样人家日常的厅堂明亮且溢满书香。

温馨提示:

润德良城·春柳公园潜心打造了21栋住宅,1420户的理想居所,目前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交房前的完善工作。项目主打百平三室舒居、40平6层洋房式公寓以及50-279㎡临街商铺。

40平6层洋房式公寓方正户型,卫生间干湿分离,舒适度高,没有浪费面积,布局合理,户型方正体贴实用,面积虽小,五脏俱全。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4855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大连 春柳公园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