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疏港西桥封闭 请提前了解路况以免造成拥堵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疏港西桥封闭施工交通调流后迎来了首个工作日的早高峰,疏港路东西向的交通中断给周边区域的交通带来不小的影响,还有很多行经此路段的司机不清楚道路的调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1-51135452_0.shtml

大连:疏港西桥封闭 请提前了解路况以免造成拥堵

岳宇艳 半岛晨报
2017-07-11 07:38

请提前了解路况以免造成拥堵

重要出行提醒疏港西桥封闭

昨天,疏港西桥封闭施工交通调流后迎来了首个工作日的早高峰,疏港路东西向的交通中断给周边区域的交通带来不小的影响,还有很多行经此路段的司机不清楚道路的调整。 

昨天10时许,香西路与丝绸路交会处的车辆仍处于缓行状态。交警部门将香西路改成由东向西的单行路,丝绸路由北向南的车辆只允许左转上疏港路进入市内,并在路口还增设了信号灯。途经该路段的一名司机称,“就这个位置非常堵,恐怕交通事故要多。以前是右转上疏港路,现在蒙了,只好先停这了。” 

市交警支队交通处规划科副科长郭峰介绍:香西路之前是双向通行,这次从侯二小区到疏港西桥桥洞位置改成自东向西的单行路,以保证出市方向车辆的出行;丝绸路改成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路。为保证路口的通行秩序,在这个路口和敦煌南街路口都增设了交通信号灯,所有车辆在这个路口只能左转。驾驶人应注意,行经路口避免绿灯跟进,主动让出路口,以保证车辆快速通过路口。不仅该路段通行秩序有变,西南路凌山五街也改成了由北向南行驶的单行路,很多司机还不清楚,也出现了车辆顶牛的情况。郭峰提醒,“今天,很多驾驶人没有按照标志指示通行,按照惯性右转进入凌山五街,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据了解,从疏港西桥封闭施工后第一个工作日的早高峰交通状况来看,侯一、侯二小区、香西路车流量相对较大,绿波区域拥堵较为严重。目前,绿波一带市民出行受到了影响。从泡崖远端驶来的车辆,习惯性地驶入西北路,到了绿波才发现疏港西桥上不去了,也增加了这一区域道路的负荷。交警部门建议驾驶人规划好行车路线,尽量从远端绕行东联路、西部通道进入市区。想通过香西路去往西北路出市的车辆,建议选择香一街进入华北路、香周路去往西北路。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疏港西桥封闭 拥堵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