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大连百万平方米道路维修11月底全部完成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7月初开始,正在建设中的道路有11条,分别为:八一路(转盘—解放路)、西南路(五一路—黄河路、金三角广场—香周路)、东北路(黄河路—高尔基路、海达广场—鞍山路)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10-51134084_0.shtml

大连百万平方米道路维修11月底全部完成

李社生 半岛晨报
2017-07-10 07:42

上半年修完一半,八一路等11条主干路正在维修中

本月初开始,主城区有八一路等11条主干路在维修中,敬请市民及时了解道路封闭情况,回避施工路段,以免延误自己的出行。 

2017年道路维修工程于4月初开工,上半年维修工作主要围绕主干路开展,现已完成包括七七街、朝阳街、中南路、高尔基路、长江路在内的31条道路,完成车行道维修面积50.7万平方米。 

7月初开始,正在建设中的道路有11条,分别为:八一路(转盘—解放路)、西南路(五一路—黄河路、金三角广场—香周路)、东北路(黄河路—高尔基路、海达广场—鞍山路)、世纪街(民主广场—鲁迅路)、鲁迅路(中山广场—春海街)、山东路(促进路小区—华南广场)、南林路(虹港路—西部通道)、虎滩路(迎宾路—滨海路)、滨海中路(解放路—中南路)。 

以上施工道路多采取半幅封闭方式,不封闭一侧双向通行。交通封闭避开早晚高峰时段,早6:00至9:00、晚16:00至19:00正常通行。 

下一阶段,还将对黄河路、华乐街等主干路,及桃仙街、奋斗巷等街巷路进行维修改造,预计将于11月底按时完成维修今年100万平方米的维修任务。 

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将根据工程进度和道路实际通行状况,配合交警部门及时调节道路封闭路段和时间。交警部门合理调流,对易产生拥堵的路段及时变换车道导向,同时对施工路段加派警力,现场疏导指挥,引导公众出行。 

市城建局在规范现场管理、保障工程质量基础上,尽全力加快推进工程进度,最大限度减少道路封闭时间,缓解交通压力。同时,通过报纸、电视和自媒体等方式,向市民及时发布道路维修的交通组织方案。尽可能减小道路施工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保质保量完成道路维修任务。 

请市民朋友通过报纸和电视广播及时了解道路封闭路情,回避施工路段,优选公交出行,共度短暂拥堵时光,共建和谐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道路维修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新世界·天馥:高价值赋能与超级产品力激发市场共鸣,引领中心置业强势回归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