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7/08/4a036f0caa6354f56206b45bcad00908.jpg
金马大时代开启 自贸未来地标震撼呈献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2017年7月8日,金马时代中心“遇见,未曾预见”全球发布盛典在大连金普新区银帆宾馆隆重举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8-51133644_0.shtml

金马大时代开启 自贸未来地标震撼呈献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7-08 18:23

金马时代中心全球发布盛典隆重举行

2017年7月8日,金马时代中心“遇见,未曾预见”全球发布盛典在大连金普新区银帆宾馆隆重举办,共有近400位购房意向客户及金普新区的政商名流、品牌企业代表出席,一同见证了金马时代中心作为开启“自贸区元年,金马大时代”层峰地标的耀世公开、见证了其四大产品线的正式揭幕!精彩新颖的活动内容与卓越的产品品质、稀缺价值,使到场嘉宾完全的领略到了何为“未曾预见”,纷纷流露出对金马时代中心非常强烈的投资购置兴趣!

庄重!政商名流共襄城市盛事!

本次金马时代中心全球发布盛典现场可谓高朋云集,由于金马时代中心承袭之土地为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源点——金马大厦原址,因此项目的开发建设始终备受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活动中还特别播放了曾在33年前作为第一批老开发区建设者代表人物的专访,沧桑的面容、动人的情感,娓娓的述说流露出深深的情怀,展现出开发区人建设发展锐意进取的精神意志与肩负的荣耀历史使命、时代责任!全场嘉宾静默聆听,回忆起这33年开发区岁月荏苒,无不慨然动容,惊叹时代更迭所带来的城市巨变!

金普新区政府主要相关领导均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发表了重要致辞,对金马时代中心的地标意义以及金普新区的未来发展表达了认可和期许,令所有嘉宾都倍感振奋!随后迈世集团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马大厦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房广利先生也登台答谢致辞,感谢广大客户、媒体朋友及社会各界对金马时代中心项目的厚爱,金马时代中心必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城市奉献精品地标建筑,为金普自贸新区资本成长、开放合作树立顶尖商务平台形象,为市民们打造超高生活品质的人居传世巨著!

新奇!走向时代,更是时代走向!

本次发布盛典异彩纷呈,从最初的签到环节就凸显出与众不同,告别了传统的签名板,来宾们纷纷用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签到入场。而随后正式开始的全球发布盛典,更是先后出现了光影互动舞蹈、胶画展示、视频历史回顾、视频史诗、情景走秀等一系列超乎想象的精彩内容,真正契合了本次全球发布盛典“遇见,未曾预见”的活动主题。

通过本次活动,社会各界精英齐聚一堂,全面领略了金马时代中心项目作为区域内领先形态的地产巅峰著作,“开时代之先河,启幕全新纪元”的超凡定位与卓越价值。到场嘉宾在活动后都纷纷表示,列席此次盛典不仅使他们充分了解到了金马时代中心独有的各类高端品质产品,更欣赏到在其他类似活动中都鲜有机会见到的特色鲜明意义深远的节目,感受到了迈世集团在开发房地产项目过程中对于细节的用心程度。

震撼!金普主峰联袂人居桂冠

本次盛典中最为引人入胜的环节当属金马时代中心的产品线历经三年雕琢终于盛大公开发布。55-99㎡(建筑面积约数,以下皆同)轻奢国际行政公寓·峰尚、81-765㎡寰球总部母港写字间·峰汇、126-251㎡权世界行宫大宅·峰云、2万平国际生活体验场·峰Mall,四大特色产品线磅礴亮相,一举将发布盛典推向了高潮!

金马时代中心,扼守自贸区门户、位居金马路源点,坐镇城市中央,独享优势配套价值、优良金融商务资源、优越生活体验,打造海拔156米层峰地标,建筑面积18万平的全LOW-E玻璃幕摩天水晶城市综合体。在如此卓越的项目整体品质烘托之下,轻奢国际行政公寓、寰球总部母港、权世界行宫大宅、2万平国际生活体验场的产品价值不言而喻。无论是观山看海俯仰繁华的壮美景观,还是恢弘阔绰的大尺度奢适空间,设计巧思灵动的户型,高档的软硬件配置,每一项项目产品特点的释放都令现场的各界嘉宾和准业主们掌声不断,倍感兴奋。

本次发布盛典中,金马时代中心正式公开了轻奢国际行政公寓·峰尚与寰球总部母港·峰汇两大产品系的样板间,同时公布了项目将于7月底正式开盘的重大喜讯,引发了意向客户的强烈反响,也将吸引更多的购房者摩拳擦掌,争相收藏这金普自贸新区核心的典藏之作!本次发布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对于金马时代中心而言,这不仅是荣耀与梦想的腾飞,更是项目璀璨销售、运营前景的 “预见”!

金马时代中心,启幕全新时代,预见城市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金马时代中心 发布会 【责编】 袁闻(PO08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