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7/06/79c50c513b82af3ebb95fe6298f18e02.png
直升机免费游海天 带你在海岸线之上撒野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乘坐飞机出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次数多了感觉天边的云彩都长一个样,无聊到能睡一整个飞行过程,只有落地的颠簸才能把自己叫醒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6-51131002_0.shtml

直升机免费游海天 带你在海岸线之上撒野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7-06 09:21

乘坐飞机出行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次数多了感觉天边的云彩都长一个样,无聊到能睡一整个飞行过程,只有落地的颠簸才能把自己叫醒。

然而这部分朋友,你坐过直升机吗?从美国来的那种,报价能买四辆玛莎拉蒂总裁的那种,公安部也会订购的那种,罗宾逊R44雷鸟4座大直升机?为了让大家能用一个新角度重新欣赏这片海,7月9日10:00的大连海边,有人搞了个大事情,首先就是邀请你一同登上这架超牛的机械怪兽,免费瞰海,在海平面上尽情徜徉。

接下来的活动少了直升机的刺激,却多了一分乐趣。

小时候有没有幻想过有一天也能向电影里的大侠一样,战胜地心引力,只要想起飞,随时可以拔地而起。现在终于有机会可以实现这个年代久远的小愿望,北京专业技术团队为您亲力打造您私人订制的威亚特技体验,您可以自选衣着场景,现场制作您的专属特效小视频,留下珍贵记忆;

动态的影片有了,接下来该轮到jpg模式了,飞行员服饰、热气球背景及各种道具满足您的喜好,供您在园区进行摄影留念,还有漂亮帅气的模特当您的背景,互动起来吧,让照片更有趣;

如果直升机勾起了您对航天的热爱,千万不要错过飞机模型展,军用战斗机,民用客机,复古老式飞机,各类飞机的形象和简介都在这里,眼界永远不嫌宽;

飞行器有军用大型,自然也有玩具小型,智能悬浮手感应飞行器就是最有代表性的一个。但它一点也不小儿科,红外感应让它根据您手的运动轨迹就随您指挥,最适合让孩子感受科技的神奇和聪明;

制造一个飞行器对我们来说还是有些难,但拼装出一只飞机组装模型玩具只要细心耐心,就没有问题!我们为持有邀请函的来宾准备了飞机组装玩具,动动手,考验您飞机模型展参观成绩的时候到了!

欣赏过自然,体会过人类已成真的飞行梦想,我们是时候体验一下关于人类最原始的需求——居住的智慧。本次大型活动由华润·纯海岸+倾情举办,目的就在于让大家了解华润新的优居4.0概念,向大家展示一套理想优居家的工艺工法。以华润优居4.0为蓝本建造的海中国封疆之作:华润·纯海岸+即将上市,去样板间转一转吧,相信您会对优居概念有更深刻的理解。

科技让我们更懂天空,更懂海。总之,这将是一场盛大的集会,我们回馈海以热爱,用优居理念,在海边与自然碰撞,并和谐共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 科技 智慧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