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注意!二期超抢手户型入市加推,抢!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应邀加推,不能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7_03-51128034_0.shtml

注意!二期超抢手户型入市加推,抢!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7-03 13:29

两周前,大连港·天下粮仓二期开盘,创下3小时破百套的抢购纪录。凭借了百年国企大连港的品牌背书,以及签约76中主校和紧邻海底隧道北出口等强势配套资源,二期首批入市的产品受到客户热捧,为了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今天大连港·天下粮仓再次应邀加推三栋主力产品。

这三栋楼包含位于主景观轴的14号楼和拥有明星户型的7、8号楼。大连港·天下粮仓的(建筑面积约)75㎡、88㎡、110㎡户型一直是抢手的明星户型,每次加推都会引起购房者抢购。

大连港·天下粮仓建筑面积约75㎡的精致两室是很多关注孩子教育且对房总价敏感的家长心仪户型。

这一户型格局方正,五明通透,生活动线设计合理。户型双南向卧室设计,在阳光中,让居住者放松心情,身心舒畅。而南向客厅与餐厅相呼应的设计理念,则以体贴中国人居住习惯为出发点,为居住者带来更多美好的家庭时光。

大连港·天下粮仓建筑面积约88㎡阳光两室是追求品质生活的年青人首选,户型设计南向独立客厅,以最大的广角迎纳阳光,最大的尺度享受观景。同时户型配备宽绰门厅及独立餐厅,让居住者在享受宽奢空间所带来的舒适感的同时,也可以体验到人性化空间尺度所带来的生活美感。

大连港·天下粮仓建筑面积约88㎡功能三室是注重实用性的购房者最爱,作为百平以下难得三室户型,在设计上不仅注重空间利用率的规划,同样也注重空间功能性的规划,只为能给予居住者带来无限可能的创造空间。同时,南向大尺度客厅与南向双卧户型设计,则可以使居住者更大可能的享受阳光,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欢快时光。

大连港·天下粮仓建筑面积约110㎡舒阔三室是改善首选,户型设计规划出三室空间,不仅可以满足三世同堂、二胎时代的居住需求,也可以给自己留出一方独处空间。主卧采用套房设计,内置私人卫浴及衣帽间,尽展居住者的生活品味与生活格调。而3.9米大客厅设计,不论是孩子玩耍、老人侍弄花草,还是一家人一起周末观影,都将是舒适生活中一抹温暖的画面。

此次加推包含建筑面积约125㎡的14号楼位于主景观轴,全明大户,对居住舒适度的极致追求,内设私人卫浴及步入是衣帽间,双次卧,拓展居住更多的可能性,即可作为亲人久住还是聚会待客的居所,也可以改成大书房,从空间上将办公学习和生活区隔,私享专属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设计 生活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停工10年之后,沈阳世茂五里河商业广场有望“重启”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广西来宾:三孩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提高20万元到80万元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李嘉诚被迫回归!70亿网红神盘商铺被法拍,合作方上演抢公章大戏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佳兆业25周年:守住地产基本盘 探索新发展模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静安悦之后,越秀华东再摘上海静安区优质地块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