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你车尾号是“1、3、5、7、9”吗?6.26单号车限行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区的所辖区域(以下简称主城区),实行道路交通限行措施,控制机动车尾气污染排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6-51120733_0.shtml

你车尾号是“1、3、5、7、9”吗?6.26单号车限行

新商报
2017-06-26 08:29

夏季达沃斯年会期间,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甘井子区、高新区的所辖区域(以下简称主城区),实行道路交通限行措施,控制机动车尾气污染排放。

限行时间

今日至6月30日

每日6时30分至24时

限行措施

(一)禁止摩托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核定载质量4.5吨(含)以上载货汽车以及载运危险品和剧毒化学品的机动车在主城区市政道路内通行。早晚高峰时段(6时30分至9时、17时至19时),所有载货汽车禁止在主城区市政道路内通行。

(二)除9座(不含)以上载客汽车外,其他持有黄色环保标志的机动车,禁止在主城区所有道路内通行。

(三)机动车以车牌(含临时行驶车号牌)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单号为1、3、5、7、9;双号为2、4、6、8、0;车牌尾号为字母的,以字母前1位阿拉伯数字为准),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的限行措施。

(四)主城区的中山路、胜利路、高尔基路、五四路、疏港路、中南路、东北路(含东北快速路)、联合路、西部通道、东联路禁止所有货运车辆通行,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货车高峰临时通行证暂停使用。

有关说明

(一)不受本通告限行措施限制的车辆:

1.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应急指挥车;新能源纯电动载客汽车;环卫垃圾、城建排污、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气象监测车、邮政车、救援及清障专用车、金融解款车、校车、执行任务的行政执法车;执行任务的解放军、武警机动车;殡仪馆的殡葬机动车。

2.运输保障城市生产和生活必需品,并持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核发的本次限行期间专用通行证的机动车。

3.公共汽(电)车、长途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机动车)、早晚高峰时段(6时30分至9时、17时至19时)搭载乘客的单位班车(9座以上、不含9座,空车禁行)。

4.悬挂“使”“领”字头号牌机动车及经批准临时入境机动车。

5.当日登记上牌的机动车(以注册登记手续为凭证)、上下滚装船的机动车(以当日船票为准)、通过高速公路入连的机动车(以高速公路出口收费票据时间为准)、向加油站配送燃油的罐车。

6.年会筹委会核发的年会专用通行证的机动车。

(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本次限行之前所核发的各类机动车临时通行证在本限行期内一律暂停使用。

(三)对违反本通告规定的驾驶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罚,并责令其原路返回。

交通管理措施

一、即日起至6月30日12时,明泽街的人民路至天津街、天津街的明泽街至长江路、致富街的人民路至长江路、职工街的人民路至长江路,上述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及车辆停放(包括富丽华大酒店、香格里拉大酒店和新世界酒店门前及周边专用停车场)。

二、26日7时至6月29日21时,人民东路的港隆路至大连国际会议中心N门、港浦路的人民东路至港东一街(不含)、港兴路的人民东路至港东一街(不含)、珠光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珠翠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珠锦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珠莲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珠荷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港东街的港浦路至港隆路,上述路段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及车辆停放(包括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门前及北侧和东侧区域的专用停车场)。

社会车辆进出东港商务区绕行路线为:港隆西路、人民东路(港湾广场至港隆路)、港隆路、港东一街、港浦路(港东一街至十八盘);长江东路、珠锦街(长江东路至港隆路)、港隆路(港东一街至十八盘)、港东一街。

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本届年会活动现场情况,视情调整限制时间和范围。

四、行经上述路段的驾驶人和行人应自觉遵守现场交通标志指示,服从民警指挥。违反本通告的,将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理。

五、上述区域周边居民,请提前合理安排出行线路。

六、公交线路调整等相关事宜,详见公交客运管理部门通告。记者徐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港东 商务 新世界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湖南株洲二套房实施“可提可贷” 优化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融创中国:已有120余个项目进入融资协调机制“白名单”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大悦城控股成功发行中期票据,利率仅3.18%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