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6/23/8fa368d3dd7762a55c7e7a167a8d4188.jpg
敢“素颜”的别墅样板间 有实力才任性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盛夏时分,大西山中央别墅区美景如画,吸引了如织游客。但在这个6月,鹏湖湾大家™别墅的清水样板间,比美景更有吸引力,空间功能全面升级,“素颜”亮相,用产品实力和醇熟墅区,惊艳了整个大西山!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3-51119724_0.shtml

敢“素颜”的别墅样板间 有实力才任性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6-23 16:06

大家™别墅功能升级,清水样板墅惊艳大西山

盛夏时分,大西山中央别墅区美景如画,吸引了如织游客。但在这个6月,鹏湖湾大家™别墅的清水样板间,比美景更有吸引力,空间功能全面升级,“素颜”亮相,用产品实力和醇熟墅区,惊艳了整个大西山!

(大西山中央别墅区,天赋山、林、湖资源)

更大、更真、更舒适 >空间利用率大提升

经过多次深度客户调研,鹏湖湾意识到,大户人家对家族别墅有更多因人而异的功能需求。于是在原300平样板墅的基础上,鹏湖湾对空间利用率进行提升,于上周末推出大家™清水样板墅,让居者可以尽情发挥生活想象力。

其中,主卧套间面积增加,足以容纳男女主人的衣帽空间,让收纳成为一种艺术;儿童房更宽敞,少年成长更自由;老人房通透明亮,双亲于此颐养天年,大家族尽享天伦之乐;而不同于中央别墅区其他常规产品,大家™别墅5.6米挑空宽厅,堪称殿堂级享受。井井有条、动静有序的功能空间,让大家™别墅成为大家族山湖间定居的倾心之选。

(大家™别墅 更大、更真、更舒适)

更美、更静、更醇熟 >墅区体验更上一层楼

早已醇熟的鹏湖湾墅区,让前来参观的到访客户眼前一亮。面积约5000㎡的“玉带公园”,由两大叠水景观区和观景平台组成。时值盛夏,园区内繁花似锦绿树成荫,全大连唯此一棵的百年丁香,也在吐露芬芳。100%人车分流设计,让访客可以安心无忧的在墅区内自由漫步,感受五重园林的层次之美。

(五重园林、儿童广场、叠水景观,构成大家™墅区)

从自然中来,回自然中去 >与山林湖为友

鹏湖湾正坐落于西山湖畔,占据大西山中央别墅区得天独厚的湖景资源。大家™别墅分布于天然台地之上,地势南高北低,户户均享向阳暖坡。面朝湖景背望山林,别墅与自然融为一体。南北双庭院入户,彰显大家礼仪,同时也拓展家庭户外生活的可能性;多重露台则为太太的下午茶、双亲的花房、少年的观星台提供最佳去处……从自然中来,回自然中去,还生活以天然诗意。

(南北双庭院与露台,让全家与自然更亲近)

鹏德筑墅,还土地以幸福

1999年,鹏德地产就在大连本土扎根,秉着“为梦想建筑”的理念,开发了很多精品楼盘。2017年,鹏德继续深耕,春深处、城家、鹏湖湾三盘联动。其中,鹏湖湾思量土地、天赋自然资源与居者的关系,专为大家族、大户人家量身筑造,推出新品大家™别墅。

(大家™别墅外立面展示)

四十岁之前,为生活奔波,做出名堂;四十岁之后,为生活择址,活出名堂。大家™别墅更大、更真、更舒适,正是能承起所有丰盛人生想象的大家族第一居所。定居于大山大水中,家族精神于此扎根并沿袭。世外小桃源现席位逐日递减中,购墅电话:8421 5999。

(大家™别墅有请大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别墅 空间 生活 【责编】 刘通(PO08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