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住在星海公园旁 你知道100年前的这里叫啥名吗? - 凤凰网房产old大连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大连的颜值担当,非星海湾莫属。作为城市的风景名片,星海湾不仅拥有一线海景资源,同时还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海滨公园——星海公园。这里是大连人的精神故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l.ihouse.ifeng.com/news/2017_06_23-51119382_0.shtml

住在星海公园旁 你知道100年前的这里叫啥名吗?

凤凰房产大连站
2017-06-23 10:50

凤凰房产大连站消息 大连的颜值担当,非星海湾莫属。作为城市的风景名片,星海湾不仅拥有一线海景资源,同时还一座拥有百年历史的海滨公园——星海公园。这里是大连人的精神故乡。

星海公园,100年前这里叫“星个浦“,50年代这里因为天外飞石——星石,更名为星海公园,这一片海湾被叫做星海湾。作为大连历史悠久的“海滨乐园”,这里承载了一个世纪的城市记忆,穿越百年时光隧道,书写着大连这座城市的人文情怀。

星海公园作为城市绿肺,占地15万平,园内90%绿化率,绿树浓荫,全天候输送鲜氧,降噪、降尘,健康宜居。同时公园内设有水上乐园、休闲健身广场、探海栈道、800米沙滩海滨浴场。并且,政府专为市民修建的滨海景观跑步道,从星海公园内向东延伸至星海广场。同时,星海私人游艇码头也坐落于此,这里是大连市民休闲的好去处,也是国内外游客到大连的必游之地。年接待国内外游客达500人次。

星海御景,长在星海公园里的房,位于星海公园与圣亚海洋世界交汇处,是区域内独有的海景公园居住用地。今年3月国家海洋局发布的《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明确指出严格限制建设项目占用自然岸线。建在公园里,且享一线海景的住宅全国罕有。城市级的公园海景别人需专门驱车前来,而业主下楼即享。星海公园的海景住宅一席难求,使这里成为东北亚富豪聚集区。

项目东距圣亚海洋世界100米,南距海岸线仅500米。北距地铁站200米,医大二院300米。拥享一线海景与百亿级生活配套。

项目为2栋32层高层,均为70年。其中1号楼1#楼为海景公馆,以建筑面积68-254平米产品为主;2#楼为酒店精装住宅,以建筑面积41-94平米产品为主,赠送2500元/平米精装修。3-12层与专业酒店合作。

项目由拥有27年丰富管理经验的万科物业提供睿服务、睿安防、睿管家等品质服务。项目现40-254平公园海景房源应市加推。一席藏星海,不炫耀已骄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公园 城市 项目 【责编】 李萍(PO08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推荐阅读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19:4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